close

 

很感謝『美妝IN TALKING』為試用團隊再次爭取到這麼讚的體驗正品
也很感謝商品的提供廠商『炳翰股份有限公司』唷!

 

 

收到的內容物很豐富,不僅有兩項體驗品
皇后的秘密-活顏鎖水保濕霜、活顏人蔘黃金球
廠商還在包裹中附上了保養品產品DM+精緻手提袋
我好喜歡它的手提袋唷~

 

一開始要先來體驗我好奇許久的產品
因為還沒見過有保養品的內容物像球狀體生存在瓶裡的

產品的介紹我就不多囉唆了,上網搜尋會更加清晰唷!
而且實際體驗過才會了解產品的效果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

活顏人蔘黃金球  15ml/2390元

光從它的外觀來看是不是有給它很高級呢!
很喜歡它的瓶蓋設計,一圈一圈的閃亮金
在打開的手感上非常好,避免手滑不好取下瓶蓋

壓蓋式的設計,在配色上也非常有質感

一顆一顆的圓球體,讓我有種衝動想去數數一共有幾顆捏...
每顆球體還隱約閃著微微珠光,使用在肌膚上會有啥效果呢?

 

我看了產品的DM介紹,所以就從活顏黃金人蔘球開始體驗囉!

 

擠壓一次的份量就大約一粒半的紅豆大小
這樣的份量其實就已經很足夠我使用全臉了
而且因為它的延展性高,所以不怕使用起來過於乾澀

它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淡淡的滿不錯的
不要害怕會有讓人噁心刺鼻的酒精或香精味

在推勻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可以發現肌膚上還有微微的珠光
不過它的珠光粒子非常微小,不用怕太過閃亮嚇到人
我還滿喜歡它所顯現出來的珠光效果,很自然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很柔嫩,也富有水嫩的彈性
粉嫩粉嫩的,讓人想一摸再摸!

 

 

活顏鎖水保濕霜  30ml/1680元

透明設計的罐裝瓶身,看起來內容不多,實際上的量非常足唷!
而且罐身上的logo圖案,感覺好可愛的說~
打開瓶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內蓋
細心設計的小把手,方便取用時掀開用

打開之後有一股滿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而且看起來是很類似我喜歡的水凝霜質地
不過還沒體驗之前都只能亂猜囉!

 

這次的體驗照片都是在手背上的
因為臉上的體驗照片放在另一台相機裡
目前沒有在手邊...所以無法po上啦~

照片中的這些份量使用全臉+脖子是剛剛好唷!
因為它的吸收效果不錯,也不油膩,很讚的捏!

在輕抹推勻的觸感中,它有黏膩的質地
可是又不是黏的那種,好難形容唷~

在手背上使用這些份量太多了,所以推了好久...
不過這也可以慢慢的從中發現它的變化唷~
你看~變水珠了!
越推越覺得清爽,絲毫不感覺黏膩
而是滑滑的感覺持續在肌膚上被推勻吸收

完全推勻後的肌膚,正在等待吸收
看起來雖然油亮,但是觸感卻不黏膩
也不會有肌膚厚重感覺,很自然透氣

大約5分鐘不動它,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到明亮的光澤感
一摸~沒有油膩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終於到了結尾的時候了,也該為約兩個禮拜的體驗做個心得分享了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而且兩頰又很常發生敏感問題
每當要換另一品牌體驗時,一定都會先在耳後試用一下
不然就是在兩鬢角處試用,沒有發生任何刺激情形才敢全臉使用

而這次會連續體驗快兩個禮拜,當然就是產品並沒有帶給肌膚任何不適感囉!
每次在清潔完肌膚後肌膚總是會感覺稍乾
可是我試著不用化妝水,直接使用活顏人蔘黃金球、活顏鎖水保濕霜
這樣的保養看起來少了好多步驟,但是對於肌膚的保濕與潤澤卻感到很足夠
至少這段時間以來,我這樣體驗,肌膚並沒有感到不足的地方

我很喜歡活顏鎖水保濕霜的香味,它的香是很自然的香
使用在肌膚上會逐漸散發淡淡的香氣,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