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妝IN TALKING替試用團隊爭取這次的體驗機會
也感謝《森琦肌膚保養》大方提供體驗產品!

這次收到兩項體驗產品,還有一只手提袋
當然產品的介紹DM是一定會有的!

 

我的保養很簡單,只需要化妝水跟精華液其實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因為我懶的用瓶瓶罐罐一直往臉上塗抹
所以這次的保養產品正好符合我保養肌膚所用的產品

 

清潔完肌膚之後,馬上使用的就是化妝水
所以照順序來體驗吧!

J’ESPERE  魔力活顏化妝水

125ml的容量,因為是玻璃瓶身
拿在手上還頗有重量的,還且還滿厚實的!

外盒上隱約看的出印有品牌的LOGO
沒有其他華麗色彩點綴,簡單素雅的感覺是我喜愛的!

產品說明的字體滿大的,不用瞇瞇眼也看的到啦!

玻璃瓶身上的品牌LOGO感覺替產品增添不少質感

打開瓶蓋之後,看的到洞口小小的
在取用時需要搖幾下,滴個幾滴!
建議還是用化妝棉會比較好唷!

 

 

清澈的液體,沒有特殊的香味
也沒有酒精的刺鼻與迅速揮發感
在肌膚上沒有那麼快被肌膚吸收
但是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還算清爽

 

接著就是保養肌膚的第二步驟
這步驟完成之後我的肌膚保養也算完成了!
(依個人保養習慣而定)

J’ESPERE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包裝看起來滿細心的,原本我以為只有一小瓶裝在裡面
打開之後發現它還有專屬架,固定產品不亂跑

產品說明是小貼紙貼上的
字體雖然不大,不過還算清晰

外盒上一堆英文,我想應該是介紹著產品吧!

打開小瓶蓋後裡面是小小的球狀,很可愛吧!
只要將小球剪開就可以取用囉!

 

透明的稠狀液體,沒有芳香的香味
但是它的味道...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
雖然不至於是臭味,但是這味道的接受度還是因人而異

 

均勻塗抹按摩在肌膚上,很有光澤感
稍有些黏膩的感覺,但不至於不舒服!

 

靜待5分鐘後的模樣,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
觸感上也變的飽水,原本的黏膩感也消失了

 

這一組森琦肌膚保養組使用過後的肌膚
雖然對於我的肌膚並沒有產生不適應的情況
不過對於它的吸收度與清爽度還沒達到我想要的要求
因為這兩種產品結合使用感覺肌膚會比較有厚重感
單瓶使用則是比較沒有這樣的感受

不過也是要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而定
我個人是將這兩項產品分開使用
厚重的感覺就舒緩許多了,也感覺較為清爽!

雖然我是喜歡無香精的產品,但是精華液的味道若是可以改善些
看是要帶些芳香,還是乾脆無香味
這樣我想接受度會更好一點!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