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最重要的除了吃飯以外,確實的清潔肌膚也是不可忽視的
而我在每個季節會換不同效能的產品
炎熱的夏天容易出汗出油,清爽、去油正是我給肌膚的清潔保養!

這次的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罐子滿可愛的,扁扁的瓶身
外面還有貼著一張活動貼紙
小白?

 

背面的貼紙上也清楚寫明產品的用途與特點

 

掀蓋設計的瓶蓋,洞口小小的
就算倒放也不至於一下子全流出來
茄子醬

 

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香味很濃郁
使用過的施巴pH5.5的產品香味大多都是如此
而這香味卻不會讓我覺得害怕噁心
反而感覺它的味道會慢慢的變為更加自然

 

只需要一點點它的泡泡量就驚到嚇屬輪阿...
這還是我用雙手起泡的唷,如果利用沐浴巾泡泡更嚇人吧!

 

每當洗澡時除了享受身體的髒汙被泡泡帶走以外
香味是否溫和天然,是否符合自己的胃口
也都是在洗澡時的享受唷!
可愛動物

它的泡泡很細緻綿密,肌膚的感受非常舒服
在清洗乾淨後也不會有一層滑滑的像沒洗乾淨的觸感
但是也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雖然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名字是以運動為主
不過別以為只有運動過後可以使用唷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它的天然保濕修護配方
可以舒緩流汗或游泳池水中氯氣對皮膚的傷害
像我的敏感肌在使用過後沒有任何不適應的感覺唷!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