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的夏天,最擔心的就是外出時無法隨時清洗油膩肌膚
因為外面的空氣髒,加上我的肌膚容易出油
所以真的需要時常替自己的肌膚保持潔淨

雖然說我會隨身攜帶濕紙巾,可是因為大多都含有酒精成份
我的敏感肌受不了刺激,因此濕紙巾只會用來擦手
適合用來擦拭臉部肌膚的濕紙巾,真的必須好好的選擇才行!

多虧了廠商的提供贊助,才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產品
也可從中得知我的肌膚究竟適不適合這次體驗的產品

 

先從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來體驗吧!
一包兩入裝的份量,外面小袋印製的圖樣很可愛也很簡單易懂唷!

擦的面膜、10秒魔顏、10秒鐘搞定面子問題、海洋深層水快速導入肌膚

小袋外的產品說明其實還滿清晰的
可是因為光線問題...拍起來變這樣了啦!

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本身的包裝文字看起來更加清楚
(因為外包小袋的底色用的是綠色,看久了還是會花啦!)

撕開了外包裝後取出裡面的小方紙巾
它的材質並不是很薄的那種
不過厚度方面也不會厚到讓你覺得像用毛巾在擦臉!

 

在外出逛了一天後(無妝狀態)使用
以下圖片應該多少可以看的出肌膚的變化
由原本有油光的肌膚,逐漸輕柔擦拭過後
肌膚上的油膩光澤消失了,清爽自在!
(沒有替眼睛上馬賽克,嚇到大家請見諒呀...賤包子Liva)

 

髒不髒~肉眼看細部更髒呀!
它的清潔能力真的超棒的,對肌膚也不會產生刺激感!

 

剛使用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擦拭完後的肌膚
不僅乾淨,肌膚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因為它不含酒精,所以精華不會馬上被蒸發
擦拭完後的肌膚很飽水,也不會殘留任何一點油膩在肌膚上

它的清淡香味更是非常讓人喜愛嘟咪狗狗
過於濃烈的香味使用起來還是有些疑慮
因為添加過多的香精對於肌膚也是會造成負擔的!
所以它的清淡香味真的很讓我推薦唷!

Taiwan Yes
海洋魔顏巾的精華並非一般化妝水質地
而是帶有些許滑膩感的精華液質地,清爽舒適
難怪會有"擦的面膜"之稱,只要10秒鐘,輕鬆給你潔淨無負擔的清爽肌膚

 

在使用完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潔淨肌膚後
最好是再多替肌膚補充水份與鎖水
這樣肌膚才可以再次恢復明亮光采唷!

接著要來體驗Taiwan Yes
海洋魔顏噴霧囉!

海洋深層水快速導入肌膚、噴霧超細緻、定粧效果佳、保濕、方便攜帶

拿在手上的大小比例看起來還算滿適合隨身攜帶的!
像我自己就還滿喜歡中偏大的包包,所以根本不佔空間唷!

瓶身的設計真的很讚,全透明可將內容物看的清清楚楚
瓶身上還有燙金的英文字,質感滿分

這是Taiwan Yes海洋魔顏噴霧的外包裝
硬塑膠盒有一定效果保護瓶身,避免運送途中不慎撞擊掉落造成損壞
背面的說明也敘述的很清晰,還有說明該如何使用!

售價149,60ml的份量其實算很合理囉!
光是它的瓶子設計就真的很有質感了!

按壓噴霧式設計噴頭,噴出來的是呈現散霧狀
可以很均勻的分部於肌膚每個部位角落唷!

味道很香,但是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比起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
味道香許多
不過這樣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捏...
賤包子Liva

 

輕輕按壓個幾下,讓肌膚均勻的分布輕透水潤

 

接著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推勻至化妝水吸收

 

當肌膚剛吸收時還會感覺有明顯的清涼感
但並不是薄荷般的清涼,是像泉水般的冰涼唷!
而且沒有一絲絲黏膩的感覺,毛孔也沒有阻塞的感覺

 

約過了半個小時,再觸摸肌膚
依然是很水嫩清爽,感覺不到像剛使用過任何保養品般的滑膩

不管是在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後使用
還是晚上清潔完臉部肌膚後當作化妝水使用
都是非常適合也非常讚的保養品
因為它並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的負擔

市面上一些化妝水噴霧,在使用後會有明顯的滑膩感覺
後續再使用精華液、乳液的話對肌膚會更加有不透氣感
但是我在使用過Taiwan Yes海洋魔顏噴霧後+後續基礎保養
肌膚的清爽度依然滿分,對於出油速度也可有減緩的效果

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Taiwan Yes海洋魔顏噴霧
搭配使用後的效果讓嫌麻煩的我都覺得滿意
因為出門不用怕清潔肌膚不方便,也不用帶瓶瓶罐罐
只要這兩樣,對於肌膚的清潔保養就很足夠了

像我需要常常上妝,對於有定妝效果的噴霧更是愛不釋手茄子醬
Taiwan Yes
海洋魔顏噴霧在每次完妝後均勻的噴灑一點
不僅定妝,還可幫肌膚補水
讓在上妝時使用的粉狀彩妝品更加與肌膚貼合
出門在外隨時替肌膚補充水份,也是維持妝感時效的保養之一唷!

保養產品連結:http://www.taiwanyes-dow.com.tw/ch/product/index.html
官網連結:http://www.taiwanyes-dow.com.tw/ch/index.html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