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精華嫩膚面膜      60ml/680元

產品說明:
這款清涼凝膠狀的舒緩面膜,蘊含大量的阿拉斯加冰河水與玻尿酸保濕成份
可舒緩刺激同時補充豐富礦物質及水份,讓肌膚舒適水嫩
並透過蘆薈成份修護肌膚,對抗陽光與環境污染原的刺激,還原肌膚活力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膜,避開眼唇周圍,以螺旋狀的方式按摩全臉約30秒
靜待5~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第二次入選『麗緻韓』朋友體驗團,真的是很開心又很意外!
因為我想報名的人數一定很多,能夠再度獲選的機率一定很小
收到商品時,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彎彎(2)

之前我有說過我喜歡泥狀面膜多過於片狀面膜
原因就是在
使用上不用擔心會掉落或是造成肌膚的不透氣感
而且更可以讓肌膚吸收更多精華,肌膚透氣吸收的自然多!

 

這是我收到的商品內容,那封信絕不是情書唷!

 

外盒上的產品說明雖然是銀霧面的材質設計
不過一點也不會感覺字體有難看清楚的困擾!

60ml的正品份量,開口並不會太小
在保存設計上,還有多了一層鋁箔封膜
可以確保商品在出廠至消費者手中時品質還很OK!

原本我以為是像乳霜或乳液狀的質地
結果當我一打開封口之後,一看之下竟然是透明的凝膠質地
透明之中還含有許多大顆粒,但這絕不是磨砂顆粒唷!

在按摩推勻中,綠色顆粒漸漸溶化
應該是說受到外力按摩後漸漸的與凝膠一起混合
這之間並不會有不適的磨砂感,綠色顆粒是軟的唷!

 

剛按摩30秒後的情形,已經有少部分漸漸被肌膚吸收

 

等待10分鐘後的模樣,比剛推勻時吸收了更多精華

 

敷完後的肌膚真的摸的到水嫩,而且還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剛清潔完後的肌膚,無明亮光澤,感到暗沉

 

大約兩個50元硬幣大小可均勻塗抹按摩整張臉
不過還是要因個人臉型大小啦,我是大餅臉呀...
彎彎(2)

 

沒有照鏡子按摩,憑著自己的感覺替肌膚做SPA
所以並沒有將所有綠色顆粒給全都一起按摩溶解混合
還可以看到幾顆綠色顆粒的身影


按摩30秒後肌膚↓

 

綠色顆粒還是看的到,因為按摩後就一直靜靜等待肌膚吸收
不過有感覺它的顆粒有變小的跡象
是因為肌膚自己把它給吸收了嗎?

 

大約過了10分鐘後將臉上的面膜清洗乾淨
擦乾水份後肌膚的水嫩亮澤全都透了出來
也不會有緊繃感,好舒服!

 

蘆薈精華嫩膚面膜剛抹上肌膚時真的好冰涼
炎熱的夏天使用,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蘆薈本身就具有鎮靜舒緩曬後肌膚,真的是我的救星

它還含有阿拉斯加冰河水,光聽名字就整個清涼到不行
這兩種都具有清涼效果的成份添加在面膜之中
比起將面膜放在冰箱中還要來的更溫和清涼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保養品,我還真的不敢直接馬上使用
因為感覺太過刺激了,我無法負荷呀...

清新淡雅的香味,這樣的香味在敷臉時真是個享受
它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讓我的兩頰敏感肌更加舒緩
在敷臉的過程中,
玻尿酸成份替肌膚注入大量的水份
所以在洗淨後肌膚完全不會感到緊繃,還很水潤有光澤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著敏感肌膚,或是剛在大太陽下被曬了一輪
試看看溫和不刺激、冰涼舒緩鎮靜肌膚的
蘆薈精華嫩膚面膜
你會一試就愛上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