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炎熱的夏天,最希望的就是肌膚可以清爽透氣
若是使用的保養品會導致肌膚無法呼吸
那麼再怎麼名貴的品牌,最後也會被我當成垃圾丟棄~

這次的體驗產品帶給我的肌膚真的有不錯的感受
所以在一開始介紹前要先來大推一下的啦!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內容,快遞也很細心
沒把我的東西給壓扁呀...這是我最安慰的!
小波

寇迪亞 淨妍奇肌系列 淨妍乳液
外盒背面的說明很清晰,材質還是紙的質感
沒有亮面的觸感是我最喜愛的!

一開始我以為它是像一般我常見的掀蓋式包裝
不過當我一打開時,它是推拉式的唷!
我個人感覺很特別,也滿喜歡這樣的包裝
小波

扁平的罐裝瓶身,手握起來的手感比較方便
對於在取用時也感覺比較順手!

細尖的出口設計,旋轉蓋對於產品的保存較好(個人感覺的啦!)
用多少擠多少,倒放也不怕內容物直接流出來

 

這次的體驗品-寇迪亞 淨妍奇肌系列 淨妍乳液
足足有50ml的份量,因為用量省,所以一瓶就可以用好久囉!
不過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最好是可以在開封後3個月後使用完畢
所以很多產品都是我與家人一同使用的
不然我只有一張臉,那麼多東西要用到瞎咪時候呀...

 

乳液的觸感是屬於比較濕潤的
雖然不會一下子馬上四處流竄,不過還是要小心它的滑溜唷!

推開後它的質地觸感很水,絲毫沒有任何黏膩觸感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保養後的肌膚觸感非常的柔嫩!

 

 

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肌膚的情形讓我感到很滿意
雖然無法完全根治排除,但是每次看到肌膚況變好
心情自然也變的愉快許多!

這是剛開始使用當天的肌膚情形↓

 

乳液(霜)這滋潤類的產品用量我不會使用太多
大約1元硬幣大小就足夠我使用全臉了!

 

均勻的按摩推勻至肌膚全部吸收

 

這是我使用一個禮拜後的肌膚情況↓

 

我的肌膚本來就是很容易受到一些刺激就敏感發紅
當我要體驗乳液時,其實滿掙扎的
因為我很害怕乳液帶給肌膚的黏膩不透氣感

不過這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只要適量使用
對於肌膚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對於我的肌膚並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不會有刺癢的情形,也沒有刺激發紅的現象
沒有特殊香味,這讓我在使用上更加無負擔
不用擔心添加過多香料引發肌膚不適情形

在短短的一個禮拜體驗時間,肌膚可以不再受敏感發紅刺激影響
這是讓我最喜愛的一點,當然不黏膩、清爽透氣更是我很推薦的!
賤包子Liva

 

以上體驗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茄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