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NCYL伊蘭纖姿為法國第一大藥廠
皮耶法柏(Pierre Fabre)旗下的美體瘦身品牌。
1971年皮耶法柏(Pierre Fabre)公司成立ELANCYLLAB.身體系列產品,成為第一個研發瘦身系列產品的研究室。
伊蘭纖姿成立至今在歐洲塑身纖體業界已是超過30年的市場領導者,一直致力於推出創新有效的美體產品,採用最有效的天然活性成分,製造全系列身體保養產品。
在醫藥專業臨床實驗與全世界百萬女性使用者的推崇下,使得伊蘭纖姿贏得「身體美容保養專家」的美譽。

 

【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

 

美體緊實再升級、雙效緊緻保水配方
獨特的雙重作用設計,一天一次就能擁有纖體緊實及保濕功能。天然成分長春藤及鼠耳草萃取物可幫助舒緩肌膚、維持肌膚彈性,有效緊緻全身肌膚,減緩肌膚產生鬆弛現象;而營養的可可籽和紅花籽油能有效長時間的深層保濕肌膚,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現象,連續使用讓愛美女性擁有光澤美肌及緊緻好肌膚。
建議於晚上沐浴後塗抹於拭乾之全身肌膚,可搭配按摩手技,效果更加倍;幫愛美女性打造完美水嫩美肌。

 

產品成分:
‧長春藤萃取液 : 有效活絡肌膚,使皮膚平滑細緻、緊繃不鬆弛
‧鼠耳草萃取液 : 促進肌膚活化、具緊膚功能
‧可可和紅花籽油 : 加強深層保濕、滋養修護,給予肌膚天然屏障

 

產品功能及特性:
‧獨家雙效緊緻保濕配方,兼具緊實滋養功能。
‧促進全身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
‧加強肌膚活力循環,使皮膚更光滑柔軟。
‧天然滋養保濕效果,有效深層保濕呵護肌膚。
‧調理肌膚、改善肌膚乾燥不適及暗沉現象。
‧質地細緻易吸收、親膚性佳。

 

統一藥品:http://www.ppc-life.com.tw
伊蘭纖姿:http://68.249.248.252/index.html

 

****************************

 

一輩子都愛美,而且永遠都不滿足,胖的人想瘦,可是瘦的人卻還是想更瘦,這就是女人。
正所謂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卻有些女人為了讓自己更加完美,把自己搞到幾乎沒人性,總是要自己瘦、再瘦、更瘦一點 ...

 

mimi 我也是如此,因為 mimi 我從小到大就是以肉感著稱,所以讀書時的 mimi,為了愛漂亮減肥,雖然有瘦下來,可惜卻用錯了方法。

 

但是除了瘦身之外,肌膚的保濕緊實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一旦肌膚失去了彈性,就會變的鬆垮。
當你瘦身成功,卻忽於保養,那麼肌膚就會變的皺巴巴,此時所謂的肥胖紋可就會纏上你囉!

 

追求完美不只要瘦的健康,更加要寶貝呵護肌膚唷!
現在不是要來談 mimi 我的瘦身經驗,不過這次所體驗的產品,應該大多數女性都會感興趣的。

 

這次體驗的產品,名模白歆惠推薦品牌,我想產品有她代言,大家會更加躍躍欲試。
收到了 2 瓶 30 ml【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我想這應該夠 mimi 我體驗一個禮拜了吧 ( 局部重點使用 )!

 

 

綠色的瓶身上的文字全都是以英文字體呈現,不過在背面貼有中文說明的小貼紙
上面也有標示著產品的保存日期,不過還是建議在開封之後要盡快的使用完畢,確保產品品質。

 


旋蓋設計,洞口也不會過大,擠取的份量很好拿捏

 

 

其實【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帶有點淡淡的米黃色,味道很芳香濃郁,順滑好推開。


使用前 & 使用後比較↓

 


其實 mimi 我並沒有每天連續使用,因為懶呀 ...
所以 mimi 我大約一個禮拜使用個 3、4 次,都是在晚上洗完澡之後使用,不過想要有最佳效果的話,建議還是要勤勞點,天天使用會比較讚唷。

在體驗過後,一定要告訴大家心得的啦,不然幹麻寫這篇文章勒 ...

 

【味道】
在還沒打開瓶蓋時,從外瓶身上就可聞到淡淡的香味,打開之後更是一股非常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可是要 mimi 我描述那是怎樣的味道實在好難喔。
以目前來說,mimi 我還真的沒使用過類似味道的產品,不過這香味雖然濃郁卻不讓人感覺噁心頭暈,其實肌膚吸收之後所散發出來的是淡淡的香味,不用怕會有味道過於濃厚嚇跑身邊的人唷,可以媲美淡香水。

 

【質地】
淡淡米黃色的霜狀質地,延展性非常不錯,推勻時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出現。

 

【吸收度】
在一開始擦上推勻時,的確會有感覺到類似油膩的觸感,不過若是要幫助它吸收速度加快,要多多利用按摩輔助,讓肌膚可以加速達到吸收的效果,也可藉由按摩當中,使肌膚慢慢吸收【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內富含的精華,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可以恢復潤澤保濕緊緻。

不過當肌膚完全吸收之後,就不會有一開始的油膩感,反而變的像含有飽飽的水一樣,非常緊緻光滑。

 

【潤澤度】
很多產品通常在擦過後沒多久就會開始感到有乾燥的感覺,就必須要再另外補擦以保持滋潤度,而 mimi 我在晚間洗完澡擦乾身體後使用【魔術14纖體循環保濕霜】,待肌膚完全吸收後才上床就寢,經過 9 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起床時撫摸肌膚卻不會有乾燥的感覺,反而有更加光滑的觸感。

若是待在一般的室內場所,其實滋潤度方面是 OK 的,若是長時間在高溫下,我想使用任何產品都是一定需要勤於補擦的,不然光是排掉的水份,就已經將保養產品的精華給通通帶走了。

 

以前不懂保養的我,現在開始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我可不想還是小姐階段的肌膚就像是歐巴桑佈滿明顯紋路的肌膚了。
想讓自己保持滑嫩肌膚,一定要記得勤於保養呀,真的很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