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妮爾 ( BEANNE )《 We Care 美麗健康生活館 》旗下的專賣商品
不過這是 mimi 我第一次體驗到此品牌的商品,
對於新產品的期待是一定會有的,不過還是需要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有所評論不是嗎 ?

點我 >>> 關於媚妮爾

某天,收到了體驗包時,還在想說並沒有接到任何中獎通知信件,一度還以為是寄錯了 ...
雖然試用品的份量不多,無法告訴大家有何改善效果,不過還是可以體驗出使用當下的感覺。
( 為了不模糊焦點,所以就不將收到產品到拆封後的過程照片 PO 上了 )

~*~*~*~*~*~*~我是分隔線~*~*~*~*~*~*~

【Beanne 深層清透卸妝露】<<<你可以點我唷!!

 

 

● 商品特色 ●
深層清透卸妝露,質地清柔不黏膩,洗後臉部不油膩!
能溫和潔淨肌膚,有效卸除彩妝及空氣髒污,手濕亦可使用。
富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及NaPCA天然保溼因子,能補充肌膚水分,
洗後不乾燥,內外保有肌膚的水潤感,讓您洗出水嫩淨透的好肌膚。
使用卸妝露之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卸妝、洗臉ㄧ次完成,讓肌膚擁有全面的深層潔淨!

● 主要成份 ●
1.洋甘菊萃取液  (Matricaria extract) :加強肌膚舒緩,增強防護力。
2.蘆薈萃取液 (Aloe extract):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3.小黃瓜萃取液  (Cucumber extract):保濕、安撫肌膚。
4.甘草萃取液  (Common licorice extract) :保濕、安撫肌膚,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的現象。
5. NaPCA天然保溼因子  (Sodium PCA) :加強角質功能、柔軟肌膚及防護水分散失,並且幫助肌膚油脂調理與淨化污垢。


 

我想卸妝產品的使用方法,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該如何使用吧!

 

帶有淡淡的香味,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油唷,因為是露呀 ... 哈哈!

  

↓開始卸妝↓

 

是不是卸的一乾二淨呢 ~ ^^

喜歡彩妝的人,手邊最不可或缺的一定就是卸妝產品,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眾多,針對自己的膚質及產品特性下去挑選卸妝產品,這真的很重要。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不過對於卸妝產品,
以往一直到現在都是偏愛卸妝油,因為它可以將臉上的彩妝通通卸的一乾二淨。
不過這次體驗到的【Beanne 深層清透卸妝露】,它讓我很喜歡,
因為一整天下來,吸油、補妝 ... 反覆重複著,
使用非油性卸妝產品,以清水洗淨後還是感到很油膩,
以露的質地來說,它對於濃妝部分,可以很輕鬆就卸乾淨,而且完全不油;
真的很符合產品所說的 〝卸妝 + 洗臉 〞一次完成,不過 mimi 我還是會再卸完妝後再清潔一次肌膚。

產品帶著淡淡的香味,所以不怕會聞到有塑膠味或人工香精添加過多的刺鼻味。

~*~*~*~*~*~*~我是分格線~*~*~*~*~*~*~

【Beanne媚妮爾 去角質凝露】<<<你可以點我唷!!

 

● 商品特色 ●
凝膠質地,清爽不油膩,只要輕推就可以溫和去除老廢的角質,
深層清潔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清澄透亮。
含有多種草本精華萃取,金縷梅、海藻、蘆薈、小黃瓜等,
再加上NaPCA保濕因子,可達到緊緻毛孔、防護肌膚、強化肌膚的含水量,
使用後讓肌膚平滑、明亮、不乾澀、不緊繃。


● 主要成份 ●
1. 蘆薈萃取液  (Aloe Extract):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2. 小黃瓜萃取液  (Cucumber Extract):保濕、安撫肌膚。
3. 海藻萃取液 (Algae Gel):含有營養成分,可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
4. 金縷梅  (Witch Hazel Extract):可緊緻毛孔,均衡調理過多的皮脂分泌,有效調理肌膚、細緻毛孔。
5. 尿囊素  (Allantoin):保護肌膚,使肌膚保持健康彈性。
6. NaPCA保溼因子  (Sodium PCA):是極佳的皮膚保濕劑,能改善肌膚質地,減緩水分和養份流失。


 

去角質這重要的清潔程序,我想真正懂的愛惜肌膚的人一定都會遵守,
因為這不僅是讓肌膚可以重新呼吸,更是可讓保養品被肌膚吸收增快速度,
一道清潔程序做的好,保持水嫩膚質沒煩惱。

看完去角質的過程,我想不少人都會吐了吧 ...
其實 mimi 我比較少使用凝膠型的去角質產品,因為之前有過搓出來的屑屑與肌膚上的汗毛糾結在一塊 ...

然而這次的【Beanne媚妮爾 去角質凝露】,其實效果倒是滿讓 mimi 我滿意的。
在按摩去角質的同時,並不會越搓越乾,反而會感覺到還是很濕潤,
而且就連 mimi 我所擔心的與汗毛糾結,也完全沒有,這讓 mimi 我鬆了口氣。

 mimi 我也在鏡子上作過實驗,鏡子沒有毛細孔,
所以用來測試能搓出屑屑的去角質產品是否夠純,實在是最好用的試驗品,
測試的結果是 ... 沒有!
在鏡子上完全搓不出一丁點屑屑,只是在替鏡子按摩洗淨罷了 ...

至於香味方面,除了清香還是清香,不添加人工香料的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

~*~*~*~*~*~*~我是分格線~*~*~*~*~*~*~

【Beanne 鎖濕靚透活膚霜】<<<你可以點我唷!!

● 商品特色 ●
採用天然高效保濕成份-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
能深入肌膚的深層,調理及補充水份,讓肌膚飽含水分,
給肌膚持續的保濕力,以防護肌膚乾燥老化。
另添加膠原蛋白,可以鎖水保濕,
促使肌膚恢復彈性及保水性,保持柔嫩的透明感。
此外,還含有天然蘆薈萃取、甘草萃取及微粒珍珠細粉,
能舒緩肌膚,加強發揮全天候保濕的效果,讓肌膚一整天都呈現出水嫩白皙的完美膚質。
 

● 主要成份 ●
1. 膠原蛋白 (Soluble collagen) :具保濕效果,可加強肌膚鎖水功能,並修護肌膚。
2. 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 :是一種高效保濕成分。白茅源自澳洲的沙漠植物,可存活於沙漠的惡劣環境,能深入肌膚深層補水及調理水分,具有保濕效果。
3. 天然蘆薈萃取 (Aloe extract) :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4. 甘草萃取  (Licorice extract) :保濕、安撫肌膚,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的現象。
5. 微粒珍珠細粉 (Pearl powder) :富含獨特的保養成份,能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和彈性。
6. 小米草萃取液  (Euphrasia extract) : 提供緊緻抗皺效果。


 

【Beanne 鎖濕靚透活膚霜】又有隱形水面膜之稱,可用於妝前保濕。

這應該可說是 mimi 我最喜歡的產品吧!
它是呈現白霧色的霜狀質地,但是一經推勻按摩後,
漸漸的開始有出水現象,之後也很迅速的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香味很怡人,感覺是種花香,這讓 mimi 我很沉迷在其中。

清爽無負擔,保溼度也很不錯,觸摸肌膚有種水嫩的水感。
最近常常在妝前的保濕就要耗上 15 ~ 20 分鐘左右,因為肌膚整個就是大缺水阿 ...
可是就在體驗當天,mimi 我在妝前使用了【Beanne 鎖濕靚透活膚霜】
意外的發現,原本乾燥脫皮的兩頰,有減少脫皮現象的情況產生,
也延緩了肌膚出油的現象,不能說完全不出油,只是出油量有感覺到減少,
這難道就是 〝隱形水面膜 〞神奇的地方嗎 ?

~*~*~*~*~*~*~我是分格線~*~*~*~*~*~*~

【Beanne媚妮爾 營養雪白霜】<<<你可以點我唷!!

 

● 商品特色 ●
結合多種天然植物之高效亮白成分:熊果葉萃取、洋甘菊萃取、
甘草萃取等,可淡化肌膚暗沉的問題,使肌膚更加白皙、透亮、有光澤。
含天然酵母葡聚糖可降低肌膚不適度,增加皮膚的防護能力,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含β胡蘿蔔素、維他命E之天然抗老化成分,
可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刺激,並可加強修護肌膚,
加乘提升亮白防護的多重效果。
 

● 主要成份 ●
1.
洋甘菊萃取(Chamomile Extracts):能達成嫩白效果,並且能抗老化。
2. 甘草萃取 (common licorice extract):甘草是生長在沙漠邊緣草原地帶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亮白、抗老化的功能。
3. 酵母葡聚糖 (β-Glucans):天然植物膠聚醣,能加強對肌膚的防護能力。
4. β胡蘿蔔素 (Beta Carotene):為天然抗老化成份,能延緩肌膚老化。
5. 維他命E:抗氧化劑,保護皮膚不受外在環境刺激,能使肌膚柔軟、保持水分。


 

美白對於 mimi 我還說其實倒是沒那麼注重啦,但是還是會怕變黑啦 ...
所以既然有美白產品可體驗,當然也是不可放過,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對於霜狀質地的產品,大多都比較適合在晚間保養使用,
因為那是比較滋潤型的保養產品,若是肌膚較易出油的人,
用於日間的話,容易造成肌膚不透氣,毛孔阻塞的話就會使出油量大增,
所以大多數的霜狀產品都建議當晚霜居多。

【Beanne媚妮爾 營養雪白霜】一樣是帶著淡淡的芳香,還滿像肥皂味的說 ... 呵呵^^

它打破了 mimi 我不太敢使用霜狀保養產品的迷思,因為使用起來並不覺得油膩。
雖然說是霜狀質地,不過適量的使用的話,
對於肌膚並不會有任何負擔的感覺,反而很快就可讓肌膚吸收,
吸收過後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觸感方面有滑嫩的滋潤感。

有沒有美白光是體驗這幾次是不夠的,套一句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
想要變漂亮,還是需要下工夫的啦!

-。-。-。-。-。-。-。-。-。-。-。-。-。-。-。-

雖然說這次的體驗只需要寫出 3 種,可是想說既然都有心體驗了,
乾脆就一併將最後一種也發表,雖然不影響評選啦,不過總覺得這是種責任。

體驗過 〝媚妮爾 ( BEANNE ) 〞的 4 種產品後,很意外的,
都讓 mimi 我打破了原有的既定迷思, 讓 mimi 我不再認為,
只有卸妝油才可卸除乾淨濃妝,霜狀質地的保養品一定是厚重黏膩不透氣。

當然大家的膚質都不同,對於任何產品的需求也不同,
所以除非是自己親身體驗過,否則再多的體驗心得,其實都只能參考用。

mimi 我自認好用的,或許對於其他人來說只是普普通通或甚至不好用,
所以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唯有自己體認到的才是最真實的

最後感謝《 We Care 美麗健康生活館 》提供這次的試用品,
也興趣或是想體驗的帥帥 & 水水們,也可點擊小圖去看看唷↓

點我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