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造一雙迷人又帶電的雙眼,我想這應該是大多數女生的期望,
如果你跟 mimi 我一樣是單眼皮小眼睛的話,那麼請別自暴自棄呀 ...
因為除了靠割、縫雙眼皮以外,其實利用彩妝也可讓雙眼在視覺上讓人有錯覺唷!

 

雖然 mimi 我發過的妝文不多 ( 往後我會更努力的 ... ),但是有看過文章的人,
應該都知道 mimi 我是單眼皮的啦,所以對於眼妝部分 mimi 我是特別注重的。

 

眼線液這東西我想不用多作介紹,大家也都知道它是瞎咪用途吧^^

 

【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

 

成份:
Titanium Dioxide / Dimethicone超細鈦白粉
Aqua / Glycerin /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糖化橙皮甘
Matricaria Extract (and) Lady's Mantle Extract甘草甘菊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甘草精美劑
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
Eveing Promose Oil月見草油

 

↓產品各色系名稱↓

                    

 

圖片擷取自:Diamond Girl 時尚美妝館

 

~***~***~***~***~***~***~***~***~***~***~***~***~***~

 

這次我所要來體驗的產品,就是【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色系:晶燦銀

 

雖然說這次的試用產品是以平信寄件的,但是它還是很平安的到達 mimi 我的手中,
而且廠商是以牛皮紙氣泡信封包裝寄出的唷,那真的是夠紮實不怕信封破掉。
不過說這麼多 mimi 我還是沒把信封拍出來啦 ... 哈哈!

 

收到這款眼線液的時候,mimi 我真的很捨不得拆,
因為很想直接把它當收藏品藏起來,三不五時拿出來欣賞就好,
可是為了不辜負廠商的好意,最後還是 ... 把~它~拆~封~了 ... 哇嗚 ...

 

你看 ~ 瓶身上還有花樣捏,是不是有給它粉可愛呀 >///<

 

光是從外觀上看來,晶燦銀這色系真的是有夠閃的,
這顏色也讓一些正在學習彩妝的人滿頭痛的,因為不知從何下手。

 

筆芯方面不會有刺硬的感覺,使用起來感覺很柔軟,
也不會過粗或太細難以畫出適當寬度與長度,很好拿捏描繪出漂亮的眼線。

 

 

在看使用結果前,先來測試看看,【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遇水會有瞎咪效果吧!
這次我拿了它牌的眼線液來一起做實驗,來比較究竟有何差別↓

 

【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碰到水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溶解脫落現象,
除非是刻意去擦掉它,不然它還滿耐水性的。

 

提外話 ~~~
它牌的眼線液其實是 mimi 我當初實在是太愛閃亮亮的東西,
不小心給它敗下去的,當時買了兩支花了 390 元捏,
結果使用了之後發現它牌眼線液非但不防水,
而且它在 mimi 我這不太容易出油的眼皮上,竟然會有開始脫落的危機 ...
所謂脫落的危機就是只要臉部有動作是牽動到眼部肌膚,
眼線液的部分就會開始有剝落的跡象,此時只要輕輕去剝它,
就會掉下來的那種,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爛 ...

 

mimi 我不是彩妝達人,但是對於自己的妝,其實還算有信心啦,
以下是 mimi 我完妝後的樣貌,因為是體驗眼線液,所以眼妝的過程就不 PO 上了↓

 

*~ 打亮眼頭位置 ~*

 

眼頭部分 mimi 我只輕輕描繪過一遍,它的顯色度其實就已經很棒了,
因為這是在一般光線下拍攝,看起來比較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在陽光底下的顯色度,真的非常閃,也可多描繪幾遍增加光澤閃亮度。

 

 

 

*~ 輕掃眼尾處 ~*

 

眼尾部分的長度可依個人喜好去斟酌延伸或縮短,若是想要更加閃亮,
其實可以多加重複描繪幾次,這樣顯色度會更加飽滿。
像 mimi 我在眼尾描繪了大概有 3 ~ 4 次左右,實際的妝感看起來真的非常閃,
我家老大還問我是要去哪約會勒 ...

 

~***~***~***~***~***~***~***~***~***~***~***~***~***~

 

經過這次的體驗,mimi 我發現我喜歡上這款【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了,
因為它的優點讓 mimi 我都很滿意,
速乾、持久、耐水性、耐油性、顯色度佳 ...

 

速乾:mimi 我畫完後沒多久【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就已經乾了,
但是乾掉後卻不會有種緊繃不適感,就像有東西在拉扯肌膚一樣,這情形完全沒有。

 

持久:出外玩了一整天,除了需要補粉之外,眼線的部分並不會有褪色的跡象,
不用怕因為張眼閉眼太多次,導致眼線部分被吃光光。

 

耐水性:雖然沒有碰上下雨或玩水,但是經過在手背上測試的結果,
它的確不會遇水溶解,除非去搓洗才會掉色。

 

耐油性:mimi 我不敢說眼皮都不出油,多少還是會有,不過一整天下來,
眼線液的部分還是很完整的待在原有的位置,並沒有脫落的跡象,
所以那脫落危機在這根本不用去擔心,放心玩耍不用怕。

 

顯色度:晶燦銀是此款產品中最閃的一種,所以基本上不需描繪太多次,
就可以有非常棒色澤,重複多描繪幾次可讓色澤更加飽滿閃亮。

 

此外,或許會有人有個疑問,重複描繪太多次,
會不會導致眼線液部份過厚,因而造成眼線液容易與眼皮接合處剝落 ?
有這疑慮者可以放心唷,若是使用的眼線液質地會黏稠難乾,
那麼這就要注意拿捏,這就容易造成反覆描繪導致份量過厚而難以與眼皮貼合。
然而【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它的質地其實算滿稀的 ( 當然不會像水啦 ),
不過每次沾取的份量都可以沾附著滿滿的亮片,非常飽和,
所以不用怕說描繪太多次會造成眼線液過厚而有剝落危機。


 

【Diamond Girl晶燦眼線液】算是我使用過的眼線液中,頗讓我滿意的,
雖然它不至於完全防水,但是它的持久與顯色度,就讓 mimi 我很放心了,
再加上它並不會有 mimi 我所擔心的剝落危機,這讓 mimi 我更有衝動想繼續體驗。

 

mimi 我不會鼓吹大家買,只會依個人使用過後的感想告訴大家,
每個人使用的方法和習慣不同,所以同樣的產品自然會有不同感想,
心得可以參考,不過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會比較懂得產品的好壞唷!

 

更多商品資訊可以點小圖進去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