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我總是沒有什麼時間發文,說忙也不是...其實是因為要陪我家老大啦

假日可是我跟我家老大四處啪啪走的時間捏,所以就比較少將心思放在這上面,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上來PO文。

上個禮拜六,也就是8/22,跟我家老大吃完午餐之後,隨即在隔壁的一家7-11買飲料,


我買了一罐咖啡,我家老大則是說想喝水就好,所以這次的消費金額只有50元,

搭配目前7-11的"任買2罐飲料抽抽樂",我也正好符合可以抽獎的資格啦...

伸出我的咩手,我也沒刻意攪拌裡面的紙牌,只是隨手抽出一張,

那時我稍微瞄到,怪了...怎麼感覺紙牌上的圖案不太一樣...

結果店員說:結帳金額1元!

那時我沒聽清楚,反而是我家老大在旁邊說:1元....

我才回過神來再問店員一次...得到了更加確定的答案,真的是1元...

常常去7-11買飲料的我,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讓我抽中了最大獎...1元!

有照片為證唷↓



以往我只有抽過49折,不然就是送爆米花,這次竟然讓我抽中了...

我家老大還直說:你可以去買樂透了...

那時我的心理卻是想...早知道應該買貴一點的飲料了...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好運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