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最愛的郵差來逼逼...
原本想說我已經很少在索取東西了,而且基本上會以掛號寄件的,都會先以電話或是E-MAIL通知我,一般索取的小試用品大多都是以平信寄出。


結果那天一口氣來了3樣掛號的,結果竟然都是沒有通知的...

當然其中兩樣是需要心得的啦,這篇我要來分享的是我抽中的獎品!

先來看一下我收到物品時的外觀吧↓

主辦單位是以掛號寄出,讓我感受到真的沒有被馬虎到。
因為有些廠商就是都以平信將得獎者的獎品寄出,最後有可能會導致寄送過程中遺失,而廠商又會先落下一句"寄送過程中遺失恕不補發",這樣的奇檬子不是說很好!
照片 065.jpg
照片 066.jpg


打開之後裡面裝有著此次得獎的獎品"舒芙仕女除毛刀"還有一張主辦單位"儂儂"的通知得獎說明紙條。
而且包裝上真的很細心,還用了一層氣泡布厚厚的包裝著,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碰撞,雖然產品本身的包裝就已經很堅硬了,但是廠商還是做的如此用心,真的是很讓我不由得豎起大拇指稱讚呀!
照片 067.jpg
照片 068.jpg
照片 069.jpg


這就是這次的獎品啦,個人覺得很讚的說!(因為是免費的咩...)
照片 070.jpg
照片 071.jpg


對於這次收到的獎品,我家老大還比我高興...真的是不知道他在高興個什麼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