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報名參加地圖日記的"味全"試吃活動,原本以為我不會入選了...

因為那次的試吃心得是我覺得最空洞的一次...


就是因為我的電腦那時剛好中毒,所有的心得資料及照片也全都消失不見,

結果試吃的東西也早就已經試吃完畢,連屍體都不知道跑到哪流浪了...

所以那次回覆試吃心得可以說只有文字,完全沒有照片出現,可以說真的是我覺得最不滿意的一篇心得!

結果在心得回覆截止日後的隔天,我又跑上去地圖日記看中獎名單公佈了沒,

因為這次的中獎獎品是6罐味全肉醬,剛好又可以省下一筆買罐頭的摳摳呀!


結果在名單中找了許久,發現了我的名字...當下真的很開心捏

原本以為這次收到獎品的時間應該又會等很久,結果沒想到就在上禮拜六收到啦 ...




咦~怎麼只有5罐?

嘿嘿~並不是主辦單位少寄給我唷...

而是因為剛收到的時候,正巧是午餐時間,而我家老大這個貪吃鬼,馬上就從我的箱子中偷偷拿走了一罐...

結果竟然還好意思的說:幫我煮麵

所以我只來的及拍到這5罐的外貌啦...


什麼~不相信這是我得到的獎品嗎...

我還有地圖小秘書寄來的紙張照片唷↓



真的很意外,這次我可以得到這次的試用獎品,也很意外這次的獎品寄件速度可以這麼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