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夠不夠驚悚阿!Millie。米粒
先對被我嚇到的人說聲sorry囉,因為這張連我老大都說好符合我...

夏日的防曬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陽光實在太毒了
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是無所遁形,一馬虎就準備當黑蔴糬
然而究竟多少係數的防曬乳才是真正足夠對抗強烈的紫外線呢?

說真的,這點我沒啥概念
有人會隨著天氣與環境來選擇當天要使用的防曬係數產品
而我~其實都只固定使用同一防曬係數,因為我怕麻煩咩...

今天要來介紹體驗的是NOV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
因為這是第一次接觸,真的滿期待它所帶來的效果

產品特徵
● 修飾肌膚偏紅,提昇肌膚亮度的調色粉底乳。
● 修飾黑眼圈、肌膚暗沈,同時又可明亮肌膚。
● 100%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1 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危害。
● 使用二次污染防止容器設計。
● 無香料、無人工色料、低刺激性。

使用方法
於化粧水、乳液、乳霜後使用,以指尖取適量,點於兩頰、額、鼻子、下巴5處,從臉部中心往外塗抹均勻。

適用對象
肌膚偏紅.油性肌膚.黑眼圈、膚色暗沈者。

 

看完了它的適用對象,正好符合我這樣的膚質
希望體驗過後的感受,真的可以讓我滿意呀~
奶茶

尖細的出口管設計,洞口並不大
在取用時不怕大手一擠就過量,很適合像我這樣的粗魯郎...

它並沒有什麼香味,但至少也沒有討人厭的厚重粉味
顏色偏黃,質地屬於較乾稠的乳霜狀

推抹開來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本身並不是很濕潤的質地,推勻時會感覺變的較乾黏

推勻後沒有過大的色差,不過實際上稍有修飾效果

 

在戶外的光線下看不出來有差異
所以不用怕說使用後的膚色會有過白或過黑的情形!

 

我的左手是有使用的,與右手相比較之下
左手的粉嫩細緻度較高,與我自己本身的膚色漸漸融合
(我的左手也就是圖片所示右邊那隻唷!!
掌掌)

 

夏日最常出汗、玩水、做活動量大的活動
所以對於防曬用品的需求除了防曬係數高以外
防水也是選購重點,因為我懶的一直補擦呀!

用清水直沖,之後用衛生紙輕壓
雖然沒有擦掉大量的
NOV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
不過還是有壓掉少部分,因為太淺了,照片無法顯現出來

圈圈處就是壓掉的少許NOV娜芙-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
(光線關係,所以無法清楚顯現!
小波)

 

因為我的肌膚較容易出油,所以對於會導致肌膚悶重的產品
除了一律謝絕往來之外,往往也不會推薦給身邊的親友們
好用的產品推薦給大家是應該,不好用的產品就該據實敘述
Fightmon 戰鬥毛



使用一整天下來,肌膚的適應性良好
我的敏感肌並無感覺任何刺激的感覺!

它的修飾力還算滿不錯的,不過無法達到遮瑕效果
暗沉肌膚使用後有不錯的明亮度提升
也不會感覺毛孔被阻塞,但是還是會出油啦~

因為我的膚質原本就是較偏油性,吸油這方面還是一定要做的!

雖然說並無特別的香味,不過這樣的味道我想不會有人排斥吧!
無香料配方的產品,其實用起來反而還比較放心!

圖中使用8小時的肌膚照片是吸油過後半小時拍的
所以並非有減少出油量的效果,千萬別誤會呀~


但是它的無刺激、無香料、修飾暗沉、提升明亮度這都是讓我很推薦的!
千萬要記得,酌量使用才可讓肌膚達到清爽的效果唷!

外出一整天下來的肌膚情況↓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