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是我近兩三年來才真正開始重視的
原本都認為不出門就不需隔離戶外紫外線
直到發現一段時間不出門,肌膚卻越變越暗沉
斑點卻越變越深,絲毫沒有持續白的跡象

上網找過很多資訊,最後才知道
不管室內室外,真的還是需要一層保護膜來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

用過的隔離系列產品,應該伸出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
因為好用的東西常常一用就是好久,不想變換品牌
當然如果有機會可以體驗其他品牌,一定是不可以放過的
除了希望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肌膚的,也希望可以推薦給好友們

千萬別再認為隔離不重要啦~連鈺電子貼心寶寶

這次的體驗包,廠商很貼心的用膠帶黏貼在DM上
我還一度找不到試用包在哪

這樣的眼睛還不夠小嗎...宅貓黑黑

  

製造日期很清楚,雙邊都有小缺口
方便從任一邊開啟都行,滿好撕開的!

白色乳霜狀質地,延展性高

且清爽不黏膩,屬於滋潤隔離,不會有色澤差異的顧慮宅貓黑黑

剛按摩均勻後的肌膚有微微的亮澤感
可是觸感卻不油膩,很棒~大頭柑

過了5分鐘,滋潤感依舊,並無悶重感唷!

  

我在清潔完臉部基礎保養後,因為不出門
所以正好可以來體驗這新產品,看看它的清爽度可以達到幾分

從照片上看的出來,肌膚有紅紅的
我的肌膚還滿敏感的,所以一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肌膚就會立即反應出來,實在假裝不得

在推勻的時候,並沒有油膩感,過程中感覺很清爽無負擔

肌膚已經被一層薄薄的隔離乳覆蓋保護
無刺激、不黏膩,明亮有光澤

ㄋㄨㄞ ㄋㄨㄞ 的水嫩透亮
感覺它還含有飽水的效果,一整天下來絲毫無不良反應

  

真的滿適合各種肌膚的,連我使用過後都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因為我的膚質並不是乾性,要說一整天都不出油是不可能的
不過它的出油量並不會異常分泌過多,就與一般時段差不多

je輕透隔離防護乳 它有一股清淡的香味
這味道我並不排斥,不過並不代表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不過這淡淡的香味,還滿讓我喜愛的,因為不是在擦香水咩...饅頭喵



它與上次我體驗的 je親水潔膚晶凍 包裝是一樣的
我想份量應該也一樣是5ml,這足夠使用個好幾次了
因為每次的用量不需太多,過多的份量只會造成肌膚負擔
無法完全被肌膚吸收的精華,最後會覆蓋毛孔
造成毛孔呼吸困難,那麼對於肌膚就變成了另一種傷害!

防曬指數45,這數字比較少見
不過對於這樣高的防曬係數,卻是讓我很滿意的


別忘了,除了臉部肌膚要使用,脖子也別忘了!

以上純屬我自己的真實感受,效果會因每個人膚質不同而有所變化唷!大頭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