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歐洲的百年天然高科技保養領導品牌-卡尼爾
始終堅持以高科技萃取技術取得天然護膚精華
品牌堅持自然、健康、關懷的概念,
讓每一個人都能體驗從內而生的天生美感

 

2010年開春領先於開架市場,首推針對敏弱肌專門設計-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
含有高鎮定舒緩成分-天然水蓮精華
針對敏弱肌乾癢泛紅的缺水問題,特別強化肌膚保水功能
豐富的氨基酸衍生物,對於肌膚的敏感泛紅反應,能立即鎮定舒緩、恢復飽滿水份


 

 

通過皮膚科學測試,專為敏弱肌設計的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配方
讓敏弱膚質也可以天天放心使用的新保濕選擇!

 


 天然水蓮精萃:瞬間舒緩乾燥造成的緊繃泛紅,並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
 維生素B5:
迅速補水、保水,深層修護肌理,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
 維生素E:抗氧化成分可對抗乾燥環境對肌膚帶來的侵襲

 

 

 

 

 

對於卡尼爾的印象還滿不錯的,因為之前有用過潔顏產品
使用起來滿溫和且不刺激,家人都還滿愛用的

 

這次的體驗產品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霜(敏弱肌)
正好適合 mimi 我這難搞的肌膚,真的該好好保養了!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霜(敏弱肌)

 

 

 

 外盒動畫

 

 

產品的包裝 mimi 我還滿喜歡的,加上又是玻璃瓶罐,更加有質感
打開上蓋後,還有一層小蓋,是為了防止內容物溢出來
不過我想是在運送過程碰撞的關係,收到產品馬上打開一看
部分的乳霜都溢出來了,罐內也有空洞,這包裝其實要稍加注意些!
幸好這還不會影響到體驗,不然 mimi 我真的會撞豆腐給廠商看呀...

 

 

 

 

白色的乳霜質地,延展性還算不錯,推勻時不會過於黏膩
類似花香味,沒有香精那樣刺鼻,聞起來滿舒服的
味道是因人喜好而定,mimi 我喜歡不代表你一定能接受唷!
在肌膚上的吸收速度還滿快的,能迅速有滋潤保濕的感覺

 

 

 

 

 

mimi 我的兩頰肌膚在冬季,最容易因天氣變化變的乾癢缺水
就連季節轉變時也會有脫皮現象產生,導致上妝都容易卡粉難服貼
在潔膚後的兩頰肌膚還是會有紅通通乾癢的情形

 

 臉部肌膚實際塗抹測試

 

 

 

哈~因為塗抹到一半才想起沒拍照,結果只有拍到一點點乳霜
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在臉上輕推按摩很快就不見了
而且肌膚也變的透亮,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覺
敏感的兩頰也在使用後漸漸的舒緩,卻絲毫沒有刺激的感覺唷!


 

 

這兩天使用過後,上妝變的容易許多,不會有卡粉的情形
保濕效果也不錯,不會過了幾個小時就覺得乾躁緊繃
因為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所以出油情形是一定會的
雖然產品本身真的很保濕,不過建議大家還是要注意用量唷!

 

像 mimi 我是兩頰容易有缺水情形,保濕一定是最不可少的
兩頰先取適量的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霜 均勻塗抹後
再將指腹上殘留的少部分保濕霜,延展推勻至T字部位
這樣容易出油的部位沒有過度負擔,缺水部位也得到保濕囉!

 


其實,開架式的產品不見的會比專櫃的差
只要清楚自己的膚質再選擇自己所需要的保養產品特點
那麼每個人都可以是保養達人唷!


 保養後上妝照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心情多好啦~因為肌膚保濕不脫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