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亮眼無痕眼膜

"第一大道雙效眼膜1元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 2010/2/1~2/22"


 
"第一大道雙效眼膜下殺3.8折搶購價 活動日期: 2010/2/28-3/20"


 
活動期間皆免運費~~

 


 

 

 

  

★ First Blvd FB亮眼無痕眼膜 ★

 

 

 

 增加眼部保水功能
 加強淡化眼周暗沉
 緊緻眼部鬆弛皺紋
 改善眼部細紋
 提昇眼周皮膚緊實感

 

產品主要介紹 >>>

 

 

 

女性最在意的就是細紋開始出現,年齡也可能在這時被揭穿
眼部肌膚鬆弛,人看起來就不年輕
緊緻的肌膚人人都想要,除了不可過度用力拉扯
當然靠保養品來補充滋潤,也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說了這麼多,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如上圖所看到的產品照
這是第2次體驗到同家廠商的產品,出手真的很大方
一次就是寄一個月的份量供大家體驗,也較能感受到產品帶來的變化
收到的當天晚上 mimi 我就開始使用了,真的是很猴急阿!

 

 

 平敷在眼周肌膚後的模樣↓

 

 

 

 

展開後像蝴蝶的形狀,與 mimi 我所使用過的眼膜形狀不同
之前 mimi 我使用的就只是兩片小小的類似果凍膜材質
FB 亮眼無痕眼膜 的材質雖然沒有蠶絲那麼薄
不過也屬於透氣性滿佳的不織布,將精華液吸收的滿滿的

 

 

 20分鐘後的模樣↓

 

 

 

看的出來乾掉不少吧!
不過 mimi 我反而覺得反而是兩頰肌膚超級渴呀...
雖然眼膜已經乾的差不多了,不過卻還是很牢固的黏著不容易掉落


這次 mimi 我真的要對大家說:對不起,嚇到你!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眼部,所以不能將眼睛打上馬賽克
若是導致來看文章的人有噁心頭暈想吐症狀
那 mimi 要恭喜你 ~ 你懷孕啦 ... 哈哈!(男女通用)

 

不過因為剛好體驗的那幾天,相機給我鬧脾氣
所以沒辦法將這當中的肌膚變化給拍攝下來
只能PO上開始使用前與體驗兩個禮拜後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差異吧!

 


 使用前的眼部肌膚↓

 

 

 

 體驗兩個禮拜後的眼部肌膚↓

 

 

 

mimi 我敷眼膜的時間大約是三天一次,偶爾會給我家老大敷個幾片
所以這10片眼膜,根本沒辦法讓 mimi 我敷一個月啦!

 

mimi 我滿喜歡 First Blvd 他們家的面膜味道,因為淡淡的不刺鼻
連我家老大用了也不會急著想拿下來,還有變水嫩的情形
這款 FB 亮眼無痕眼膜 除了味道讓人喜歡之外
它的精華液更是好吸收,而且吸收後對肌膚沒有任何負擔
不黏膩、好吸收、更有緊緻效果
mimi 我在敷完後取下,待精華液全數吸收後
發現有敷到的肌膚有明顯的緊緻感,卻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又多了一項 mimi 我想推薦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