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oyagogogo - POYA獨家好禮((免費送))--OLAY夏日淨白禮盒

 

我很羨慕那些擁有白皙膚色的人,雖然說我不是特別黑,可是卻也不是白皙一族的。

所以每天努力的做好防曬+美白的保養步驟,已變成日常所需了。

以下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小撇步吧!

白天:美白保養品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妝前一定會使用有防曬美白功效的防曬淨白隔離霜來打底(我都使用SPF50 PA+++),身體也一定會擦上防曬乳液來隔絕紫外線,就算出門只是一下子,也一定會全副武裝將所有看的到的肌膚全都包的緊緊的!

 

中午:陽光紫外線最強的時候,除了避免這時間出門以外,若真的一定要出門,我也會再補擦一次防曬乳液再包的緊緊的出門!

 

晚上:這時是最放鬆的時間,雖然不用再擦防曬乳液,但是清潔完肌膚之後,我一定會使用美白保養品,一個禮拜會有兩次使用"綠豆粉+薏仁糊"來舒緩兼美白肌膚,每次敷完之後皮膚不但變光滑,還真的有白了一些唷!

PS:就算防曬乳液再怎樣強再怎樣防水,每兩個小時補擦一次效果才可以更加持久唷!

 

通關密語
              「POYA 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
WWW.POYA.COM.TW 寶雅魔力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