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O的這篇,不是希望大家看到一定要去索取,而是希望大家針對自己的肌膚,覺得自己有需要,想體驗看看,再去索取。

前幾天在閒晃之於剛好逛的,活動版主我也剛跟他接洽沒多久,他家的產品,說真的,我還沒使用過,所以有些部分我還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花點時間看完以下所寫的內容,若是有興趣想改善自己的肌膚狀況,都可以去請問活動版主,這樣會比較容易了解。


以下是活動版主:賴醫生   針對自家產品的分析↓


我是學中醫的,我的產品是以醫入美容,因此我的產品可以用一輩子。
其原因就是我不是針對單一問題去做產品,而是以肌膚細胞為出發點,在中醫來說,只要肌膚細胞能有足夠的能量,它對外就能抵擋外來的傷害,例如紫外線、細菌、塵螨、有毒物質;對內就能保持油水平衡,每個人都能變成中性膚質,肌膚正常就不會毛孔變大,長痘痘,年紀大一點也比較不會長皺紋。
我自己的母親今年已經64歲了,她常年用產品,看起來就5X歲的感覺,連頭髮都有變黑了,這是真的不是吹牛,我正在說服我媽把她照片PO到我的網站上。
我把臉部肌膚當成是手機電池,電力越不足,我們的肌膚就越會出狀況,我的精華液就是直接補充能量給肌膚,幫肌膚充電,只要持續使用,可以青春長駐阿。
我的化妝水也是有療效的,只要是肌膚裡有代謝物排不出去,肌膚就會很容易過敏,再來就會開始長斑,我的化妝水可以幫助肌膚排除代謝物和黑色素,包括真皮層的毒素,因此只要連續用20天就會感覺斑有變淡了,皮膚也變白了(使用前自己要先照相,才能比對進步狀況),使用3個月後,斑就淡的差不多了,肌膚也有抵抗力,就算曬到太陽,也不太會變黑。

以上就是中醫的治療方法,跟一般美容專家說的完全不一樣,尤其是去角質的問題,我們的說法是不要一直去角質,最好是一個月去一次就好了,只是使用本產品一個月後,根本搓不到角質,所以也就不用去角質了。你看去做臉一次1000--2000元,每次做完是不是臉都是熱熱的,美容師就會用面膜敷上去跟你說這樣可以鎮靜舒緩,其實就是肌膚被他弄得發炎了,所以才要鎮靜舒緩,我們的肌膚就是這樣每作一次臉,就傷害他一次。
用了我的產品後就不用去角質了,也不用去做臉了,可以把錢省下來去買衣服或鞋子。

最後總結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可以改善所有膚質都可以變成中性膚質,包括縮小毛孔、緊致肌膚、保濕、美白、消除黑眼圈、去雀斑、黑斑、顴骨母斑,淡化魚尾紋、抬頭紋,拉提下巴跟臉頰。

**************************************************************


免費試用包(化妝水與精華液 現在加贈一片面膜)

untitled.jpg

  1.jpg




2.jpg



◎左邊

品名:純天然植物濃縮萃取化妝水

成分:珍珠、沉香、白豆、綠豆、蓮心、玫瑰花、茉莉花、玉蘭花、薰衣草、迷迭香等多種植物萃取。



特點:純天然植物精華,所有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皆可以使用。
   ◎本化妝水為五行能量的陰屬性,與精華液(五行能量的陽屬性)配合使用,可讓使用效果加倍。
用法:洗臉後,取適量化妝水於手心,再輕拍於臉。
專家建議:本產品能加強代謝肌膚裡的黑色素及代謝物,可以全面提升肌膚的保濕效果,減少角質快速增生的狀況,長期使用可使肌膚白皙透紅


◎右邊
品名:純天然植物濃縮萃取精華液
成分:珍珠、沉香、蜂衣、雪蓮、桂花、人蔘花、玫瑰花、茉莉花、蘋果花、
   金盞花、田七花、紫羅蘭、歐石蘭等多種植物萃取。




特點:純天然植物精華,所有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皆可以使用。
   ◎本精華液為五行能量的陽屬性,與化妝水(五行能量的陰屬性)配合使用,可讓使用效果加倍。

用法:用完化妝水, 押二下精華液,先點在額頭、鼻頭、兩頰及下巴,再抹勻全臉
專家建議:本產品能補充肌膚細胞所需的五行能量,使肌膚能進行自我修護,達到油、水平衡,長時間保持肌膚的飽水度。長期使用可改善細紋與減少皺紋的產生,讓毛孔恢復原來的大小,消除眼睛周圍的黑色素及恢復下眼瞼的肌膚彈性,並可使肌膚白皙透紅



3.jpg




品名:純天然植物萃取面膜
成分珍珠、沉香、蜂衣、雪蓮、桂花、人蔘花、玫瑰花、茉莉花、蘋果花、
   金盞花、田七花、紫羅蘭、歐石蘭等多種植物萃取。




特點:◎純天然植物精華,所有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皆可以使用。
   ◎可在短時間內補充大量的五行能量給臉部肌膚,使肌膚能進行自我修護,達到油、水平衡,長時間保持肌膚的飽水度。長期使用可改善細紋與減少皺紋的產生,讓毛孔恢復原來的大小,並可使肌膚白皙透紅。

用法:建議每隔四天使用一次面膜,敷在臉上30分即可取下(建議睌上使用)。



**************************************************************

以上的說明我想應該都很淺顯易懂吧!
如果真的是對自己的肌膚沒自信的,可以主動前往活動網址去詢問一下。


我不是來幫活動版主打廣告,因為自身也還沒使用過,所以我也無法去針對使用後的產品心得做解析,我是照著與賴醫生的留言接洽內容,原封不動的PO上來。


所以一開始我也說明了,請考慮自己自身的肌膚情況再決定是否要索取,別跟著索取熱潮一窩瘋的索取,雖然你得到了產品,但是相對的也對店家造成了困擾。
多為辦活動的店家想想吧,有需要、有興趣,再來去做進一步的了解、索取,這樣自己也可增廣一些見聞,店家也會覺得比較"甘心"(台語發音)...

原本是想說等到自己使用過賴醫生家的產品之後再來PO心得的,但是之後想想,先PO上來讓大家知道此訊息,再由大家自己去斟酌,是否要索取,決定權還是在於各位囉。<<<這點很重要唷!


活動主旨:希望可以幫助想改善自己肌膚的人,讓大家對於自己的肌膚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用最溫和的方式去改善肌膚問題。

活動時間:無期限

索取條件:本身對於自己肌膚感到不滿意,常常用錯方法去保養、解決的人,有心想體驗中醫產品的人。

索取方式:於回應中留下~姓名、住址(郵遞區號也要唷!)、電話、性別、年齡、膚質(乾、中、油、混合性...)、肌膚狀況(越詳細越好)、最困擾的問題(例如:雀斑、出油、痘痘、粉刺...)。以便了解您的膚質狀況,因為使用方法不盡相同。

索取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octor526/79104

注意:
1.宅配:宅配人員親自送到您手中,收到試用包後,給宅配人員郵資80-100

(此方法須留下您的電話,以便連絡)
2.回郵:寄40
元郵票給我們(最小包裹費用)
3.親自到店內索取-----地址:
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之3號1樓
4.一個地址限一份試用包,限女性索取。

5.請詢問者一定要告知醫師您的年齡,很多狀況在不同年齡會有不同的使用方法,用猜的是沒辦法真正解決問題的。(一定要!)

請別謊報~因為每個年齡層肌膚情況是不一樣的~你謊報造成醫生誤判~那只能怪你自己了!

PS:

1.也請有去詢問的人注意看一下醫生給你的回覆,不要都不看就狂問,那這樣醫生等於是在自言自語,懂嗎?

謝謝大家配合...

2.請詳細說明自己的膚質狀況,以便醫生了解。
    因為本試用包並非所有人皆適用,如詳細說明,試用機率較大。



PS:千萬別覺得要留言一堆,嫌太麻煩,你想改善肌膚必先讓醫生了解你的狀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