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在一時之間全都落在我的肩上
除了累之外,很多原本既定的行程與計畫都延誤了
加上感冒,真的是雪上加霜
利用感冒的期間,趕緊來完成拖了一個月左右的體驗心得吧!

HUADRY 花緹 這品牌名稱是 mimi 我第一次接觸
說陌生卻又帶有種熟悉的感覺,感覺名字很美

(是 mimi 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認識 mimi 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彩妝是我的最愛  (沒化妝出不了遠門阿...)
也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體驗到 
HUADRY 花緹
 的產品
讓 mimi 我的化妝包又增添了許多質感精緻且實用的彩妝品

一開始剛收到體驗品時,並不是 mimi 我親收的
因為我人一直都在南部忙,東西是由北部家人代收
收到的當天,家人就連摳了好幾通電話尖叫...
以為 mimi 我又亂買東西了,還一次買那麼多
解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廠商提供的
看了包裝做的那麼漂亮,
由原本的質問...轉變為想跟我A東西...

可想而知的,這麼棒的東西自己用都來不及了,怎會送人捏!

囉唆了一堆,還沒先介紹一下
文章開頭的圖片,是 HUADRY 花緹 彩妝系列 - 眼影 
這只是 mimi 我要體驗的部分商品,後續會有唇妝、睫毛膏產品介紹!!

當 mimi 我一看到產品時,馬上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眼影啦!
不曉得為何,對於眼影就是情有獨鍾,超愛的...

鏘~鏘~今天它就是本篇的主角唷

 電眼超完美組合-五彩繽紛眼影盤 

 

以神秘黑為底,鏡面質感設計
白櫻花做點綴,樸素中帶有種高貴的氣息

(痾...應該是櫻花吧...NO.204)

由於它是鏡面設計,mimi 我在拿取時都特別小心
一有指紋就趕緊擦亮,擦到都快破皮了...
(倒是還沒那麼脆弱啦!NO.190)

底部有張寫滿英文的貼紙,有沒有看到...made in Taiwan...的字樣呀!NO.165

怎麼感覺這英文對 mimi 我有種催眠的魔力阿...NO.141

7.5g的容量看起來不多,但是眼影這彩妝品,少量就可彩繪出迷人的電眼
不過像 mimi 我這麼愛亂畫的,應該很快就見底了

 

 

主要的開關是按壓是設計的,滿方便好開的
只要輕輕一闔,就可以緊密蓋上了
不用擔心卡損太緊或太鬆無法密合,記得要隨時擦亮盒身倒是真的!!
NO.001

 

 

1.2.3.4.5...5種紫色深淺色系
它的正確名稱是
五彩繽紛眼影盤 春漾款款~柔情紫戀 (#01)
這樣的眼影設計,還真的是 mimi 我第一次碰到的
當初會想體驗這款,就是想看看在使用上與一般平面的眼影有何不同

高貴不貴,跟美妝開架品牌的價格差不多
不飛粉,質地細緻,色彩分佈均勻
微細珠光,打造閃亮動人眼神

粗細扁平大小不同的雙頭眼影棒,小巧可愛
一支眼影棒搞定眼妝,不必出個遠門帶一堆刷具
雖然說是附在眼影盒內的,但滿好用的
它的粗細扁平度都滿服貼眼部的,使用上並不會有過於粗糙的感覺

 

一開始 mimi 我要下手試色時,整整盯著它5分鐘之久
因為好捨不得破壞它,想讓它一直保持美美的
(發呆時還嚇到喵老大,想說我怎麼視線都凝聚在同一焦點...NO.097)

最終,還是下手了!
因為一定要試色阿,不然怎麼可以得知商品的好壞
如果中看不中用的話,那乾脆就買盒子就好了阿..哩工丟恩丟阿~
NO.056

 

日光燈下的色澤↓

在日光燈下看的比較清楚有細緻珠光的效果
圖中左一看起來很像是白色,其實仔細它並非純白
它帶有點粉紅的感覺,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近拍圖↓

 

  

陰影下的色澤↓

躲在陰影下拍的色澤其實跟室內的並不會差太多
只是珠光的顯現肉眼看較為明顯,照片看不到這樣的效果
(噓~這是代表 mimi 的相機要升級了啦!NO.093)

不過,mimi 的黑肉底卻看的很清楚...NO.156

  

陽光下的色澤↓

在大太陽下的色澤,因為光線太強,顯色度變的柔和許多
細微的珠光也變的更加閃亮,相機無法達到閃亮效果啦

不過這樣的柔和色澤,也滿讓 mimi 我喜歡的
別以為 mimi 我只愛濃妝啦,偶爾也會走一下清純路線的!

嘔...

南部的太陽大到快要熱死人,站在太陽底下5分鐘,就像快變人乾似的
可是喵老大卻說:
你要變人乾,應該要曬個1個月才會有逐漸脫水的跡象...

 

紫色色系的眼影要畫的好說簡單也不簡單,說困難其實也沒那麼困難
記得 mimi 我第一次剛開始接觸到眼影這類彩妝品時
就曾把紫色畫的像被家暴那樣,烏青...
NO.067
不過幸好,沒有出門嚇人,當下立即卸妝重畫

NO.209做任何事一次沒成功,多練習幾次就熟練了!

圖中左邊:小煙薰眼妝   圖中右邊:超淡眼妝

 

室內眼妝照↓(右眼小煙薰妝)

小小煙薰而已,因為天氣熱,過重的煙薰會感覺太悶啦!
夏天,這樣的煙薰度剛剛好...
NO.182

 

室外眼妝照↓(左眼淡妝)

請忽略假睫毛梗...視而不見...
這是一天下來的模樣,假睫毛梗已經有稍微脫落現象了
但是重點是眼影啦~
雖然只是淡妝,一天下來,它還是好好的堅守崗位喔!
(這真的是超淡妝阿,連下睫毛都沒擦睫毛膏...
NO.203)

 

室外拍攝小煙薰妝

室外拍攝的小煙薰妝拍起來變成大地色了...
光線太強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但還是可以看的到淺淺的紫色存在
這樣的眼妝還是比較合喵老大的意,他偏愛煙薰妝
所以會要求我畫煙薰妝出門,眼睛也會比較有神

這~就是單眼皮的無奈阿...NO.136

其實,只要重點、用量拿捏的好,紫色也可以是很浪漫柔和的!
這次 mimi 我沒有將眼妝的畫法給描述出來
是因為文章推薦介紹的是
電眼超完美組合-五彩繽紛眼影盤
想要知道或了解畫法的,可以私下問 mimi 唷!
或是自己變換其他畫法也是OK的,創意無限!

 

 

◎特殊珍珠光感質地,搭配高度色彩組合
◎五彩使妝容更具層次感,更整體
◎乾濕兩用陶粉,顯色度更佳、持久亮眼不易脫妝,妝容更細緻


‧穿梭在光影間的漸層色彩線條,讓妳顯得更閃閃動人唷!
‧深邃立體,眼際無限延伸,電眼魅力四射!

 

電眼超完美組合-五彩繽紛眼影盤 一共有3款色系

 春漾款款~01柔情紫戀
 甜蜜奔放~02熱情森巴
 氣質動人~03冰雪美人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優惠好康~跨加來跨加來...

有樂購物網(www.yooler.com)-開架/彩妝-品牌-HUADRY <<< 點我點我

 優惠活動   (即日起~5月底止)
凡是購買任何商品加贈"星鑽之星"一個,超值又實用
各位愛美的水水&帥帥,要買要快喔,錯過可惜!


也可以直接跟
HUADRY連繫  TEL:02-82316875  孫小姐

直接連繫購買可以得到隨機的禮物隨月份活動送出不同的贈品唷!

這麼好康又超值的優惠,別說你還不心動
有任何商品活動優惠疑問、用法疑問、商品建議...
通通都可以留言跟 mimi 我說喔!
或是直接call in,客服人員會很親切為您解答唷!

室內妝感↓ 

  

室外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