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真的說的好,保養就是要持之以恆
如果只想靠著雷射美容換膚來維持美麗的話,那口袋一定要深啦!

像 mimi 我不是貴婦出身的,就只能靠勤於保養來維持好膚質、改善問題肌膚囉~

 

『LJH麗緻韓』對 mimi 來說是個新品牌,因為第一次接觸也第一次聽過
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項新產品─
純萃美白保濕霜


 點我看品牌資訊>>>『LJH麗緻韓』

 

最近 mimi 其實又開始發懶了...
好像永遠都睡不飽,腰痛又發作,一整個就是慘~

千萬別說 mimi 每次都不介紹品牌唷,實在是因為怕文章太過冗長
所以就直接給大家連結網址,點進去看可以看的更多更詳細呀!!

 

外盒的產品說明是另外用張貼紙附上了,簡潔明瞭
產地是
韓國製造的唷,品質上比某國的還讓人安心!

它的外盒包裝超有質感的,mimi 我還刻意把相機光線調暗來明顯差異
亮面跟粗糙面,而且配色上也都很溫和,不會過於搶眼

 

 成份中含3種植物性複方精華:桃花、綠茶、鳳仙花萃取
光是看到含有植物成份的產品,就讓 mimi 我很興奮
畢竟是使用在肌膚上的,當然要越天然越好阿!!

不過產品介紹中有提到矽靈成份,這部份是讓 mimi 我比較有疑問的地方啦!
因為這成份好像大多都比較會出現在髮類產品中,出現在保養品...OK嗎?
使用上是無任何問題,有疑問的還是問一下專業人士會比較安心唷!

 

罐裝的霜狀質地產品,附上小挖棒是一定要的啦!
避免產品被手重複污染,導致產品短時間內就變直了...

不曉得為什麼,mimi 我看到小挖棒都會特別興奮的說...實在是太可愛啦~

 

 

從外盒到產品的外觀,配色與設計方面都讓 mimi 我很喜歡
當打開瓶蓋後,真的超感動的啦...
有沒有看到~竟然用了
收縮封膜緊密封住了產品的洞口
還有小小的拉柄+虛線,方便使用者開啟...好讚阿!

 

這還是 mimi 我第一次看過也第一次使用過設計這麼費心的
很多產品大多都只用個小蓋覆蓋上,而且大小不合的還會滑動
像這樣多一道程序將洞口封住,確保產品出場品質,也可防止運送途中內容物東倒西歪~

 

mimi 我愛死這包裝啦,在體驗產品以前,真的要先大力推推一下~~~

 

白霧色的霜狀質地,滿滿的一罐,還很香唷!
它的香味非常的濃,使用在肌膚上,一整天還是持續的散發香味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mimi 我發現簡直可以當做香水使用啦...哈哈!


 

最近天氣其實不算很穩定,有時晴天有時下雨
對於肌膚的保養,其實還滿難拿捏的
因為怕用的太滋養,肌膚在悶熱的太陽下更加不透氣

 

 

連續幾天的體驗,肌膚的觸感並沒有出現什麼不好的反應
mimi 我都只有在晚上清潔完肌膚後使用純萃美白保濕霜
每天晚上大約挖個紅豆粒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臉+脖子
酌量使用,才可避免肌膚會有不透氣現象!

延展性很不錯,不過在肌膚吸收上需要多花點時間
雖然說在推勻時沒那麼快吸收,當肌膚完全吸收後感覺不到任何黏膩厚重感
在 mimi 我容易敏感的兩頰,也沒有產生任何刺激反應
使用後的幾天,保濕效果是觸摸的到也感覺的到的
更進一步的改善效果,還是需要持續使用才可以感受到的!


晚上是讓肌膚休息的時候,保養品只是輔佐肌膚保養而已
讓肌膚達到最佳的休息狀態,適量使用保養品,才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