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總是敏感肌這擾人的情形所苦
有時一嚴重起來,連門都不敢出,怕嚇死太多路人...

 

不過勤於保養和選對保養品真的是有差的
目前為止,至少還沒有太過驚人的敏感情形發生
可是卻也不可以因此就卸下心防疏於修護保養
萬一剛好隔天有重要約會那真的是只有"慘"字可形容

  

 

資生堂自三十年前即致力研究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產品
全新「敏感話題」系列引進台灣
不但兼具溫和質地與高效保養機能
而且更為各種敏弱型肌膚提供安心、安全的呵護

 

 資生堂 <敏感話題系列>

 

全新「敏感話題」自2008年11月於日本上市
一口氣推出「均衡」、「淨荳」、「滋潤」三種敏弱肌膚系列
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劑等
產品瓶身不回流的貼心設計,提供顧客純淨、安穩的保養效果

「雙效美肌能量」(dual power installer) 配方,包含H-穩定配方A與傳明酸
精算過後添加適當比例的保濕成分及油分,使全新「敏感話題」實現高浸透效果

 

 

 

昨天才收到掛號信件,一看日期,差點嚇到尿褲子...
所以當天晚上就馬上拆開體驗了,當然也要跟我家老大一同分享囉!

 

 資生堂 敏感話題系列 - 均衡系列組  (化粧水×1 乳液×1)
 

 

敏感話題「均衡」系列對於這種水油不平衡的膚質
添加甘草酸鹽、黃柏萃取精華、傳明酸等成分
能有效改善及預防面皰與肌膚乾荒,並能重整紋理、緊緻毛孔

 

這次收到的體驗組正好是 mimi 我所需要的
因為 mimi 我的肌膚正好是完全失調、完全不平衡的那種...
有時肌膚過於乾燥,有時卻又過度油膩
所以對於肌膚的保養品常常是定期會更換
不同的季節與肌膚需求,一定要使用適合的保養品才行
可不要想說要一罐打天下,除非是你的肌膚實在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資生堂 敏感話題 - 均衡化妝水I‧II

 

1.5ml 的份量,約可使用2~3次
包裝上的色系也讓人很喜歡,正巧也是 mimi 我滿喜歡的顏色之一
因為背面的中文說明只剩一半
所以 mimi 我就沒有將它翻過來拍攝入鏡了

 

 

 實體拍攝照

 

透明液態質地,流動性高,無特殊味道
喜歡無添加任何化學原物料保養產品的人,這還滿適合的
吸收速算普快,尚未完全吸收至肌膚時會有些許黏膩
不過並不會持續太久,吸收後的肌膚有滋潤保濕的效果
觸感上也較為滑嫩,對肌膚也無刺激感

 

 

 資生堂 敏感話題 - 均衡乳液I‧II
 

 

0.7ml 的份量,雖然比化妝水的份量少
不過因為乳液的用量較省一些,所以這樣的份量約可用3次左右
當然也是要看個人的需求用量囉,以上次數只是 mimi 我的使用經驗
沒拍背面說明也一樣是因為貼紙只剩一半,所以...

 

 

 實體拍攝照

 

 

 

 

 

延展性非常不錯,不會過於濃稠,稍帶有些水感
一樣是沒有任何味道,感覺較天然
在肌膚上推勻按摩時,很快就讓肌膚給吸收了
不過在肌膚未完全吸收時,肌膚會有黏膩的感覺
但這感覺是舒服的,它並不會造成肌膚有不透氣的感覺
吸收過後的肌膚非常富有水嫩彈性,溫和不刺激

 

 

因為體驗的次數不多,所以無法得知肌膚的過程變化
但 mimi 我還是將體驗前後的肌膚給拍攝出來
讓 mimi 我感受明顯的,就是兩頰容易敏感的地方
有變的舒緩許多,也較不乾燥粗糙了


 使用前

 

 

 

 使用後

 

 

放上兩張圖讓大家參考囉,光線色差一定有不同
不過實際的肌膚,的確有獲得 mimi 我不錯的好評!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 mimi 我的體驗文唷,方便的話順手來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