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我需要大家的推推唷~請大家幫忙推推~感謝呀!

 

無名推推去:http://www.wretch.cc/blog/s223374029/33303540

 

 

這次收到的是18ml的試用品,別看這小小一罐
足夠卸眼唇大約10次左右甚至更多了,因為用量還滿省的
至於產品的說明,在外盒就有簡單且清楚的說明

小巧的試用品包裝,方面出遠門時攜帶,不佔空間
粉紅色的瓶身,給人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卡哇伊捏~~~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微米級潔淨配方,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均勻混合後發揮高效卸粧作用,能先軟化並將睫毛膏纖維溶出
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 上層含睫毛膏溶解粒子,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 下層含玻尿酸溫和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卸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

 

 

 

 

mimi 我是個愛化妝的人,雖然稱不上是個達人啦!
不過對於卸妝這部分,慢慢的開始講究且注重起來
因為 mimi 我最注重的是眼妝,所以卸妝力不夠強的產品一概被踢除!

 

之前有專用眼唇卸妝來清潔,可是有些會刺激眼睛就不想再使用了
再不然就是價錢方面跟容量不成正比,錢砸不下去啦!
所以 mimi 我現在都是卸妝油來一罐卸全臉,方便又卸的乾淨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內容物是兩層分離的唷!
上層的觸感滿像油的,下層像水的觸感
不過摸起來卻沒有油膩感,滿清爽的質地

 

 

 

 使用前要先上下搖勻,兩層混合後再使用  

 

 

 

 使用前準備
 ( 因為要卸除的是眼妝,所以只將化妝棉中間沾濕~個人用法不同 )

 

 

 

 等待卸妝的眼妝

 

 

 

 之後再敷上要卸除的眼妝上,記得眼睛要閉起來唷! 

 

 

 

 濕敷1分鐘左右,取下化妝棉 

 

 

 

在濕敷1分鐘過後,最難卸的睫毛膏已經有軟化情形
而眼妝中的眼線膠也大多都附著在化妝棉上了,卸的輕輕鬆鬆
對眼睛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也不會有油膩厚重感唷!


之後 mimi 我又利用化妝棉的反面,輕輕的將眼妝擦拭掉
睫毛膏部分,則是一根一根慢慢的由內往外 ( 由根部往外 ) 擦拭
若是怕擦拭不到睫毛根部間的殘留眼妝,可利用棉花棒來輔助唷!
下眼瞼的彩妝卸除,則是將化妝棉對折成直角狀
輕輕的擦拭,或是使用棉花棒也可以更容易上手唷!

 

 

 

 化妝棉輕輕擦拭過後   ( 可怕的化妝棉...)

 

一定要非常輕柔的對待眼周肌膚,因為它禁不起粗殘的對待
擦拭過後的眼妝已經被卸除的差不多了,除了還有些亮片分散在旁邊
在 mimi 我擦拭過後拍照的同時,完全沒有油膩或是乾澀緊繃的情況
還是非常的濕潤,對於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唷!

 

 潔淨後的眼部
 

 

哈哈~睫毛變短啦!
先利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卸妝後再卸除其他部分
不僅可減少眼部輕柔按摩卸妝,還可減少卸妝時間
使用卸妝油卸全臉的用量也變少了,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有沒有化妝,一定都要在洗臉前先卸妝喔!
對於彩妝部分,mimi 我通常都是採用一罐卸到底
除非想到時才會來個分開卸,真的是灰熊懶阿...

 

因為之前使用的眼唇卸妝液實在是太刺激眼睛啦
所以對於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大部分都是想到才會去買來用
不好用的就丟在一旁長蜘蛛網,最後還放到過期...哈哈!

 

這次可以體驗到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讓 mimi 我又對眼唇專用的產品開始有興趣了
而且因為體驗過,所以更想要敗來用
它的清爽不油膩質地,雖然沒有濃郁芳香的香味
卻意外的讓 mimi 我愛不釋手,只因它的卸除力真的一級棒!

 

難卸的睫毛膏都可輕鬆卸除了,那麼唇彩更加容易去除囉!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真心推薦給常常需要化妝的人唷!


 mimi 我需要大家的推推唷~請大家幫忙推推~感謝呀!

 

無名推推去:http://www.wretch.cc/blog/s223374029/33303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