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是每天清潔肌膚前最先的一道程序
可千萬別以為沒有化妝就不需卸妝唷,而男人更是需要卸妝!
因為男生的肌膚油脂分泌較女生旺盛,毛孔自然更加容易藏汙納垢
而愛美的女性們,更是需要時時保持肌膚的清潔

 

ORBIS 這品牌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也有不少的愛用者
不僅美學院曾舉辦過相關試用活動,在網路上也有許多部落客精采的心得


 

 

ORBIS 語源來自於拉丁文,有球體、寬廣宇宙、軌跡之意

 

ORBIS 是來自日本的人氣通信販賣,致力於100% OIL CUT無油保養的研發
堅持提供「肌膚真正需要的成份,對肌膚真正無害的商品」
無香料、無色素、不使用界面活性劑等三大安心保證
讓ORBIS有自信幫您孕育出強健的美肌

 

決定未來肌膚的關鍵,在於今日的保養態度
只有無油保養,才能孕育出強健水嫩的美肌,歡迎一起加入ORBIS的無油生活

 

點我看詳細 >>>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

 

大量運用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份
當凝膠化為液態,肌膚瞬間潤澤潔淨


 宛如水晶凍柔滑,以指尖輕滑即完成淨妝
當凝膠與彩妝融合後,瞬間化為液態,即使濃妝也能與凝膠徹底融合
宛如泡棉般富有彈性的凝膠,能柔和地融化並捲起污垢
只用清水沖淨,妝就跟著卸得乾乾淨淨,不帶給肌膚一絲負擔,最適合乾燥的冬季

 

 富有珍貴保濕成份,洗出滑潤膨嫩的柔嫩觸感
集合三種奢華保濕成分
保水之王─玻尿酸、卓越親膚性保濕─海洋膠原蛋白、富含營養成分的蜂王漿精華
洗淨後肌膚依舊水嫩、豐潤,絕不乾澀
100%無油分不會有卸妝油洗淨後的乾燥、油膩感


 

 

收到產品時一直想說怎麼會少了一包,以為漏掉了
壓根都沒去想檢查紙卡,最後還是被 mimi 我給挖出來啦!

 

這次的卸妝產品是凝露質地,滿期待卸妝能力是否有比卸妝油來的好
用慣卸妝油的 mimi,其實不太敢去嘗試其他質地製成的產品
可能是對於卸妝油產生了嚴重的依賴與信任感吧!

 

當然,任何沒嘗試過的產品,一定要給它體驗之後
才可以去判定它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能否達到自己的需求
而卸妝產品,mimi 我想要的就是一瓶可以卸除全部(因為懶咩~)
再加上 mimi 我多屬濃妝(眼妝),所以卸妝這部分一定是要夠力的!


 

這是 mimi 我這次用在手背上的實驗物品
除了眼線膠是防水的,其他的都是不防油也不防水的
這樣的彩妝品應該是滿好卸除的,看看就知道囉!

 

 

 實驗開始

 

 

 

透明的凝膠質地,延展性很好,推開非常的順滑
沒有特別的香味,不過 mimi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因為之前有聞過朋友使用的凝膠型卸妝產品,有股塑膠味道
所以對於凝膠型產品的味道印象一直維持在很難聞
經過這次的聞香後,意外的讓 mimi 我滿意

 

 

 

 

大約花了一分鐘的時間,彩妝逐漸溶解
不過對於具有防水效果的眼線膠還有唇蜜就比較沒輒了
mimi 我用的這款唇蜜是較具有黏稠性的
若是唇膏的話應該就會比較容易卸除了吧
清水沖大約30秒,仍然還有許多殘留


 用手搓洗後的模樣↓

 

 

 

mimi 我還用了另一種方法,按摩溶解彩妝後
用化妝棉擦拭掉彩妝與卸妝凝膠混合後的殘留物
手背上有種油油的感覺,我想是唇蜜造成的吧
不過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原本殘留的彩妝都不見了

 

 

  

 

 

 卸除過程 ( 大約時間 )
 四色眼影 (無防水)      10秒
 唇蜜 (無防水)     1分鐘後仍有殘留
 MUGU眼線膠 (防水防油)     1分鐘後仍有殘留
 眼蜜 (無防水)      40秒
 睫毛膏 (無防水)     40秒
 眼線筆 (無防水)     50秒

 

 

經過以上的實驗之後,發現它比較適合卸除一般淡妝
對於防水性強的彩妝,是需要稍加用力按摩才有辦法將它卸除
眼妝是使用防水防油彩妝品的重點,眼周肌膚卻也是最脆弱的
在上圖的實驗中,mimi 我也是有施了些力去按摩
才將眼線筆、眼蜜、睫毛膏這些卸除的,而這些都是無防水的彩妝品

 

所以 mimi 我的建議是,可用於一般無上妝時的卸妝
至於濃妝的話,建議還是跳過眼妝部分吧
不然若是硬要卸除的話,我想久了會多出幾小細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