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nperi 緊顏舒敏乳液】

 

 

【緊顏】【舒敏】高效精華複方!
預防肌膚乾燥、細紋、深層滋潤使肌膚彈性細緻有光澤!
適合敏感肌膚保養!
富含多種天然胜肽精華,提昇肌膚緊實;有效抑制活性自由基及有害酵素的生成!
α-bisabolol碧莎寶(天然紅沒藥醇)、金盞花萃取精華等提供優異的滋養潤膚效果!

 

原諒 mimi 我沒將產品的所有說明全 PO 上,因為這會使文章混淆重點,
所以想知道更詳細的產品介紹,點閱產品圖片或是以下文字會更加清楚明瞭唷!

 

點我看詳細 or 購買 >>> 【fonperi 緊顏舒敏乳液】

 

~***~***~***~***~***~***~**~***~***~***~***~***~***~

 

最近 mimi 我真的是沒有乳液不行呀 ...
因為肌膚脫皮乾癢的症狀又開始發作了,從換季到現在這冬天季節,
搞的 mimi 我真的是想撞牆了,有時忘記擦上乳液,就會開始覺得不舒服。

 

所以一看到有乳液的試用機會,你想 mimi 我可能會放過嗎 ?

 

而這次所要體驗的產品品牌,之前 mimi 我曾體驗過囉,
瞎咪 ~ 還記不起來嗎 ?   好吧,那請看 VCR ...

 

ღヾfonperi 緊顏舒敏果凍膜ღ <<< 點我看心得!

 

用過好用所以才會繼續參加報名試用,若是不好用的話,
有誰會想讓自己的肌膚受同品牌二次傷害呢 ?  
這就是 mimi 我這次再參與試用的原因。

 

從報名試用到收到產品的處理流程其實還滿快的,比起第一次試用時快多了 ...
產品包裝並不馬虎,在盒內上下還放著固定產品的塑膠架 ( 不過沒拍出來 ~ 哈哈 ),
就算你愛怎麼搖都沒問題的啦,只要不要像破壞狂般的亂摔都沒關係 ...

 

對於外盒的文字雖然不大,但由於是採白底黑字,所以看起來倒不是太過吃力。
其實盒內還隨產品附有一小本產品說明書,不過上面寫的都與外盒說明一樣,
所以 mimi 我也就省去拍攝,避免重複過多類似圖片導致大家看的錯亂。

 

mimi 我還滿喜歡【fonperi 緊顏舒敏乳液】外觀整體的配色,
有簡約風,沒有過多複雜撩亂的圖樣設計,一眼就可清楚的看到品牌 LOGO。

 

 

 

從 12 / 5 收到產品到今天 12 / 17 足足體驗了 12 天 ~ 快兩個禮拜囉!
但是這次 mimi 沒有將可憐的臉部入鏡,原因是我怕又被丟拖鞋啦 ...
所以以手背來代替,手背萬歲 ~ 萬歲 ~ 萬萬歲 ~~~

  


 

 

經過快兩個禮拜的連續體驗之後,每天都不敢偷懶,
因為偷懶一次,肌膚就會開始抗議,需要搶救好久 ...
這次的體驗,廠商雖然有提醒說密集使用 1 ~ 2 週以上再行評價與分享心得,
但是 mimi 我等不及想與大家分享了,其實是因為過幾天正好要忙,
為了避免錯過時間,所以提前了幾天發表,還請廠商別毆打我阿 ...

 

【質地】
流動性非常非常非常 ..... 低,但是並不會黏稠唷,只不過沒一般水性乳液那麼稀而已。

 

【味道】
有一股很濃郁薰衣草香,光是打開之後就散發出來了,
使用在肌膚上,會慢慢轉為淡淡香氣,所以不用怕味道會過濃,
而且使用在臉部肌膚上,鼻子正好是最直接受惠的部位,
因為薰衣草有舒緩安撫身心壓力的作用,不僅肌膚可以享受 SPA,連身心都舒展了。

 

【吸收力】
原本想說流動性低的質地會不好被肌膚吸收,不過若是取適量按摩均勻,
其實不用耗費太多時間,馬上就被肌膚給吸收掉了,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延展性】
從開始推勻按摩到肌膚吸收的過程中,都很順滑的慢慢滲透進肌膚底層,
不會有推到最後發生不好推勻的現象,所以大可放心唷。

 

【親膚性】
這是說明會不會刺激肌膚,在使用於臉部肌膚之前,
mimi 我會先手臂內側或是耳後先試用看看,確定無過敏反應的話才會往臉上進行保養,
不過幸好使用後並無過敏的反應發生,反而感覺很舒服,沒有刺養的感覺。

 

【油膩性】
雖然 mimi 我很在意產品的吸收力是否佳,但是在保養後是否會造成肌膚負擔更加在意,
若是使用後短時間內會開始出油,那還是會被 mimi 我給淘汰掉啦!
經過這段期間使用,出油還是會,只是有比較延後一些,不能說完全停止油脂分泌。

 

 

當 mimi 我第一次使用時,不敢取太多量,除非感覺不夠時會再行增加,
也因為 mimi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帶點敏感肌,對於保養品的挑選實在是很挑,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造成肌膚紅腫發炎,所以很羨慕那些好膚質的人呀 ...

 

跟 mimi 我有相同肌膚困擾的人,對於挑選保養產品必須更加謹慎才行,
【fonperi 緊顏舒敏乳液】所含的成份都是以自然萃取精華為主,
而且都具有
舒緩調理敏感肌的功效,幫助肌膚有效的鎖水緊緻,
讓肌膚可保持彈性有光澤
,不再出現暗淡無光的膚質。

 

好用的產品當然要多多推廣,但是 mimi 我不會去鼓吹大家一定要買,
畢竟大家心理還是會存在著,這真的有用嗎 ?
有機會還是要親身體驗,不然儘管說的再怎樣天花亂墜,
大家的肌膚情況不同,唯有真實感受最實在

 

 

最後,還是得感謝廠商的厚愛,提供這次的試用產品,
若是想知道的更多,就點小圖前往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