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序號為:Lr0721015525

SK-II 的知名度我想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SK-II 的產品,真的是很開心。
也感謝 YAHOO 奇摩時尚與 SK-II 共同舉辦的千人鑑賞團,給予我們這次的試用機會。


因為前些日子電腦中毒的關係,所以原本已經完稿的心得,一夜之間全不見了 ...
於是,又利用了幾天的時間,再將試用心得重新編輯了一番,這也只能怪我沒有先將資料給備分呀 ...


SK-II 這廠牌我對於他們的印象是從【SK-II 青春露】開始的,那時真的很想擁有一瓶,體驗一下那神奇的效果。
而且那時我不懂的保養,只想要講求簡單快速就好,連我家老媽子也鼓吹我去敗的說 ...

喔喔 ~ 離題了 ... 言歸正傳吧!

以下就是這次我要試用的產品唷↓( 照片以及產品敘述皆擷取自 UrCosme )

17347_1250693425g0vM.jpg


商品名稱:煥能緊顏粉凝霜SPF20 PA++
價格:NT$ 1900
上市日期:2009 . 09 . 01
商品說明:
(粉蕊) 5color:含75%活膚霜成份的粉凝霜,緊顏、保濕、妝容一次完成
褐色層:含Oli-Vityl活能複方,煥發美肌之力,使肌膚持續緊緻潤澤。
雙燦光科技由不同深度散發粉紅及藍色光澤,創造肌膚透明感。
乳白層:含燦金粉體與自動感應釋放膠囊,帶給肌膚耀眼光澤


第一次接觸我真的很喜歡也很熟悉的專櫃品牌,心中始終小鹿亂撞 ... ( 又不是戀愛了 ...  )
那麼先來看一下試用產品的外觀吧↓
照片 039.jpg


主辦單位是以平信寄送的,因為電腦中毒照片也全都不見,所以無法 PO 上信封的外觀照,
但是我想這次有入選千人鑑賞團的人員就應該知道寄送方式,證明我沒有說謊喔 ...
除了寄送這次的試用產品之外,還附上了一張貼心且重要的注意事項,
也留有主辦單位的電話與客服的服務時間,讓試用者有疑慮時可以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繫。



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 SPF20 PA++
照片 040.jpg


照片 041.jpg


照片 197.jpg


雖然只是試用品,但是廠商卻可以將它製成盒狀,不僅方便攜帶,就連補妝也是很方便。
盒子的底部也貼有產品的說明,只不過都是日文字體,這還真的是考倒我了 ...
不過該有的保存期限可是沒少唷,這樣使用者在使用上就不會有任何疑慮了!



♥ 打開之後的樣貌 ♥
照片 042.jpg


照片 055.jpg


試用的產品還細心的用一層銀色亮面的貼紙緊黏住,避免試用的產品因長時間與空氣接觸造成變質。
而且還附送了一塊小粉撲,小巧可愛,觸感還很不錯唷,使用起來很舒服。
【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兩色分明的樣貌,並非是瑕疵品唷,所以可別嚇到了。
兩色的設計感覺還滿特別的,滿有普普風的味道。



♥ 擦拭在手上的感覺 ♥
照片 159.jpg


照片 160.jpg


照片 161.jpg


我先沾取了一些在手上做測試,它的確是霜狀的狀態,我想應該跟隔離霜的觸感是差不多的吧。
它並沒有難聞的味道,也說不上有什麼香味,但是使用上的確不錯,無香料的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
淺淺的粉膚色,沒有過白的疑慮,對於我這不黑不白的肌膚剛剛好。



♥ 上妝前 上妝後 ♥
照片 162.jpg


照片 163.jpg


是不是有差異呢 ?
原本毛孔粗大的地方擦上【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之後是不是明顯變小了,而且並不會有膚色不均或過白的現象唷。
我最滿意的是【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的遮暇,薄薄一層就可修飾的這麼完美。



使用心得總結:
【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雖然說是由兩種不同色系組合而成,但是親自使用過你會發現,
一開始會有兩種顏色出現,可是過不了幾秒,產品完全融合成一樣的顏色,
讓你感覺不到那是兩種色系組合而成的,也很服貼肌膚,不會有卡粉的情況發生。

對於修飾暗沉肌膚的確有提升亮度的作用,遮暇方面,只要薄薄一層即可遮蓋掉不好的氣色。
使用後肌膚會感覺有保濕作用,不會有越擦越乾的情形,而且產品訴求緊顏這部分,
從毛孔上也感覺的出來,有稍稍變小了些,整臉也有稍稍緊緻的感覺,雖然不是太明顯,
但是我真的有感覺到這一點,上妝也變的容易許多,不用再刻意去遮蓋毛孔粗大的部分。


至於妝的持久度,因為 mimi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所以一旦有流汗,肌膚便會開始出油,
然而這也是我最頭痛的開始,因為在擦汗的過程中,底妝最容易掉光光,所以常常需要東補補西補補 ...
試過完妝後出門到回家,大約 5 ~ 6 小時,這中間也流了不少汗出了不少油,
但是當我要卸妝前再照鏡子,它的持妝性比我目前用的某牌隔離霜好,

【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不僅不會讓我感覺臉上有厚重感,也不會讓我感覺毛孔受阻塞而更加容易出油,
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兼顧保濕、緊顏的作用,不會讓我臉上只感覺到油,而完全沒有水份的保護。
我家老妹使用過後也覺得不錯,評價也是一級棒的唷!


質地用起來很清爽無負擔,偏愛裸妝的水水,想保濕、遮暇、緊顏通通一次到位嗎?
那我想這款
【SK-II 煥能緊顏粉凝霜】
應該也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