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使用索取來的產品,也有時間寫文章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由我們家*乖喵*水水所提供的超級大好康,大家來點掌聲鼓勵吧!

好~停~~~ 
接下來就直接切入主題吧,避免說的太多,又會被台下丟上來的不明飛行物體給砸傷了。 

那天當我收到時,整個人真的嚇到了,
因為還沒有遇過賣家提供的試用組,竟然可以把包裝做的如此可愛,
而且給的份量還不吝嗇,真的很敢讓人試用。

試用產品: 緹莉絲-精靈の鑰系列 ( 名字我個人感覺還滿夢幻的說... )
試用組的產品有:
植物深層潔膚露、淨白美顏乳、活膚保濕化妝水、淨白精華液、
氨基酸保濕洗面霜、水凝緊緻撫紋霜、媚眼活力眼霜、魔幻粉底隔離乳

以下就是我收到的試用組,請各位看倌睜大眼睛仔細瞧呀!

◈一共是8樣試用產品+1本小小產品說明手冊◈



◈蓋子很可愛捏,玫瑰花的圖形◈

 
集體合照完了之後,就要開始來瞧瞧使用之後的心得囉!

看著瓶子這麼可愛,真的還有點捨不得使用的說...



◈氨基酸保濕洗面霜◈



◈白色霜狀的內容物◈

◈加水搓揉起泡後,在臉上以畫圓方式按摩◈
( 絕沒有素顏照出現啦!)


使用感想:
由於它是霜狀的,所以加水搓揉起泡要花點時間 ,泡沫算是比較細緻的,
味道的話我覺得滿像我家老大使用的男性洗面乳的味道,還滿香的。
洗後感覺雖然不會緊繃,但是感覺清潔力好像沒那麼好,
因為洗後摸起來感覺臉上還是有些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了第二次才感覺比較乾淨了些!


◈水凝緊緻撫紋霜◈

◈滿像凝膠的,好推開◈


使用感想:
雖然說臉上還看不到說有什麼細紋困擾,但是保濕力不錯,
可以隨時讓肌膚都保持水嫩狀態,肌膚有水自然不容易有細紋生成。
吸收速度也不錯,只要有按摩推勻,很快的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明亮水嫩了。


◈媚眼活力眼霜◈

◈感覺像乳液的觸感,但是像凝膠的狀態◈


使用感想:
眼周的肌膚是最薄弱的,
所以說當使用眼霜的產品時絕不可用"推勻"的方式按摩,
最好是以"指腹輕拍"均勻,不必將眼霜全部拍至肌膚吸收,
因為當你拍它時也會造成肌膚的小拉扯,反而造成反效果唷!
保水滋潤度很讚,肌膚好吸收。


◈植物深層潔膚露◈

◈用化妝棉擦之前,先倒在手上看比較清楚◈ ( 是油性的!)

◈洗臉前用化妝棉擦拭全臉之後的樣貌◈


使用感想:
與其說是潔膚"露",倒不如說是卸妝"油"比較貼切唷!
有種滿清香的味道,可是我不會形容。
用化妝棉擦完再以清水洗淨後,不會感覺乾燥緊繃,
因為還是油,所以最好再用洗面霜清洗一下會比較適當。
卸除臉上的彩妝,不用刻意用力卸除,相容性很高,
只要稍微用卸妝棉沾上潔膚露,在覆蓋在最難卸的眼妝,
沒一會,稍微擦拭一下就完全卸除了。
卸妝清潔力我還滿滿意的,保濕度真的滿不錯的!


◈淨白美顏乳◈ ( 小圖是瓶口設計 )

◈白色乳狀內容物體◈


使用感想:
推勻之後的確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滋潤度不錯,
使用後不會感到有黏膩不舒服感,還帶有清香的感覺,
不習慣這味道的,或許會覺得很濃香。
產品還添加"脂溶性維他命C"可加強肌膚的嫩白,
針對這種成分,我自己就很喜愛了,
因為不但保濕又可增加白皙度,有誰不喜歡呢。

◈活膚保濕化妝水◈

◈倒在化妝棉上之前先在手上看一下吧◈


使用感想:
先用沾有活膚保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擦過一遍之後,
再將它輕拍至肌膚吸收,吸收速度很快,肌膚摸起來不乾澀,保濕度不錯。
使用當天麻豆的臉頰有些許脫皮,所以我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敷 5 分鐘,
拿下輕拍至肌膚吸收之後,變的很滋潤,不會因時間久了又失去該有的保濕效果。
感覺真的很清爽,味道也讓人身心很放鬆。


◈淨白精華液◈

◈透明液態內容物,推勻時會感到一點點黏性◈


使用感想:
感覺不是那麼快被肌膚吸收,建議多按摩多拍打可幫助精華液吸收速度增快。
可跟水凝緊緻撫紋霜搭配使用,讓小細紋同時吸收兩種精華。
產品含有熊果素,可防止黑色素生成,
對於想擁有白皙肌膚的人,一定要先從預防黑色素生成做起,
不然你塗再多的保養品都是浪費的,此款的效果我還算滿意。

◈魔幻粉底隔離乳◈

◈淺膚色,顏色不會過深◈

◈左邊肌膚感覺明顯有變亮了許多◈


使用感想:
好推勻不會感覺黏膩,有修飾打亮效果,
顏色也正好跟我膚色差異不會很大,還可以有保濕的效果。
雖然說遮暇力不是說很明顯,但是對於修飾暗沉的肌膚,
倒是稍微有感覺到變明亮的效果,也不感到黏膩,
更不會感覺臉上會有厚重的一層,導致肌膚不透氣。



總結:

芳香味方面:緹莉絲-精靈の鑰 產品的香味大致上都一樣,個人感覺還算滿喜愛這味道的。
保濕度方面:對我這混合性肌膚來說算是不錯的,好推勻、吸收速度快,不會感覺到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清潔力方面:我是比較推薦植物深層潔膚露,卸妝清潔度我個人認為是OK的,洗完不會感到緊繃。
打亮修飾方面:魔幻粉底隔離霜的效果雖然有限,但是整體上來說,明亮度是有提升不少,修飾遮瑕的話需再靠粉底或蜜粉補足。
產品包裝方面:外觀都很漂亮可愛,我個人滿喜愛的,但是罐裝的瓶子是硬身的,化妝水、潔膚露洞口較小,不易擠出來,希望可改進一下。
以上純為個人使用感想,謝謝各位看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