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要來試吃算是保健的產品吧,究竟算保健還是保養,對我來說好像都是一樣的說 ...

然而原本我還在想說該不該把這篇發表分享給大家,因為這樣的產品我真的不知應該如何形容阿 ...

這次我可以索取成功,都要感謝 " 夏柔 " 無私且大方的分享阿,
讓我在第一時間就搶到這樣的好康,不過究竟好康到誰,真的很難定論 ...


為何我會這樣說呢 ?
看以下我要分享的產品答案應該就呼之欲出了吧!


很高興這次可以在活動時間內索取到廠商第一次舉辦的活動,也很頭痛心得該怎樣表達 ...
那就先來分享索取兩樣產品的其中一樣產品吧 ...

【幸福滿點-聖托貝】




元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urhealthy.com.tw/index.php
【幸福滿點-聖托貝】:http://www.urhealth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335


一看到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還是會猜想這究竟是瞎咪,那麼就請看倌們有耐心的看下去吧!

以下就是我收到的產品照片唷↓




廠商寄送了兩種產品各一份 + 一份產品DM,而且還是好幾頁唷。
至於產品DM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其實可以跟廠商詢問或是直接上官網去瞧瞧會更清楚。
兩份體驗包,也很方便隨身攜帶,不用出個遠門就要帶瓶瓶罐罐的,實在太麻煩了。



【幸福滿點-聖托貝】





品名:【Natch 聖托貝】
產品成份: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 LGG )、L. fermentum、L. rhamnosus、紅石榴、蔓越莓
容量:10 顆/包 ( 每顆 500 mg )
建議用量:一日 1 ~ 2 次,早晚飯前飯後皆可,每次 1 顆膠囊 ( 可依個人體質增減 )


重點是它可是台灣製造的,而且它還有通過 SGS 的重金屬、西藥檢測,可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連製造、保存日期也清楚的印製在說明上,還有產品的營養標示也附送上唷。



取出內容物之後的樣貌↓




10 顆的份量,還在袋中裝有一小包的乾燥劑,以防止產品受潮。
膠囊的形狀,不過可以看的出它的內容物其實是深色的物體,而且它還有滿香的蔓越莓味道唷。
我很喜歡在吞食產品之前一直聞它的味道,還一度想把它剝開查看它的內容物的說 ...



貼心的客服人員也有在我收到產品之後主動與我聯繫,並仔細的告知我該如何使用產品。
原本是想說一天兩顆,早晚各一顆,這樣效果應該會比較快顯現,
可是份量其實不是那麼多,所以我又將我老妹的那份給搜括過來,所以就變成一天兩顆。


只要是女性,我想大多一定都會有過分泌物過多,有異味,甚至白帶顏色過深的困擾發生,
除了本身清潔不夠徹底之外,其實這跟體內的一些代謝有關,代謝不夠好,無法產生一些好菌,
自然壞菌就會一直不斷繁延,而女性私密部位又是最脆弱的,只要稍稍不注重清潔,
就容易造成搔癢,更嚴重的還可能因為這樣讓子宮受到傷害。


看我說的好像很嚴重,不過這是真的唷,因為我在很久之前就曾經發生過,
連婦科醫生都這樣說,若是不好好保養,很有可能會因為這樣造成不孕唷 ...


【幸福滿點-聖托貝】產品的訴求是希望達到女性本身私密部位該分泌的體液,足夠保護其濕潤及緊緻,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過於忙碌,往往都只顧好了面子,卻忽略了看不到的地方其實也是更加需要保養的。
體內顧的好,這樣也才會讓外表變的好,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另有【Natch 淨馥康】心得,請各位看官們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