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外在肌膚,頭髮的潔淨與否,也是給人印象好關鍵之一
mimi 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所以一年四季都是天天洗頭
雖然有人說天天洗頭不好,可是 mimi 我只要一天不洗頭
就會開始覺得怪怪的,嚴重的還會有頭皮癢產生頭皮屑的情況

 

這次很高興獲邀試用體驗新產品 ( 對 mimi 我來說啦 ! )
用了許多肌膚保養品,頭皮與頭髮的潔淨與保養也是要照顧一下的啦!

 

 

 【AIFYA】賦活純香洗髮精露
 

 

 產品介紹
椰子、月桂及甜菜來源的清潔成分,溫和潔淨頭髮
並合天然棕櫚油及馬鈴薯澱粉來源使頭髮柔順,精油香味
不含石化原料,不含合成防腐劑、合成香料及矽酮,適合所有髮質適用

 

mimi 我對於洗髮產品固定是就只有那1、2種
只要使用到不合適的,就會產生頭皮屑,還會頭皮癢
所以這次使用的產品,是否會適合 mimi 我的頭皮呢?

 

 

體驗的產品是正品唷,所以體驗的時間與次數都可以多一些
瓶蓋上有LOGO圖樣還有按壓的凹槽設計,需費一些力氣去壓才可打開
這點是讓 mimi 我比較困擾的啦,希望廠商可以檢查看看

 

 

 

 

 

 

透明質地略稠的露狀,產品說明上說是精油香味
有股很類似茶樹的味道,不過使用起來並沒有有像茶樹般的清涼感

 

 

起泡速度還有泡泡量真的嚇死人,沒一會功夫就滿滿泡泡了
雖然頭皮並沒有清涼的感覺,但是起泡後的味道更加濃郁
嗅覺上讓人聞起來很舒服,邊洗邊按摩頭皮真的很享受
使用後感到很清爽乾淨,整個頭皮很放鬆
不會在沖洗後馬上有乾澀的感覺,也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因為 mimi 我的髮質不是很好,可說是非常之糟糕
當然也有盡力的在補救可憐的頭髮,我家老大叫我乾脆剃掉重留...
但是 mimi 我再怎樣也不可能把頭髮剃光啦,打死也不可以!

 

 

 使用前的髮質狀況↓

看的出來其實真很毛躁凌亂吧!
因為 mimi 我有自然捲啦,所以頭髮的整理上會較不容易些
再加上在家裡的話,很少會去把頭髮顧的好好的
所以看起來很像瘋婆子,這樣的 mimi 是不能出門見人的!

 

 使用3天後的髮質情況↓

哈哈~有沒有感覺平順許多捏!
其實只有使用短短的3天看不出有啥大的改變啦
不過髮絲的確有感到柔軟些,不會有洗完後的乾澀感
因為 mimi 我是自然捲,頭髮不打結這是不太可能
只是當頭髮完全乾了之後,比較不會有蓬鬆凌亂的感覺
不然之前每次洗完頭髮乾了之後,我家老大都會說看到獅子勒...

 

 

mimi 我很羨慕直長髮的人,因為看起來總是好整理且有氣質
但是 mimi 我的老媽,卻很喜歡我這整理過後的自然捲髮
兩者當然都有好處,不過還是會羨慕啦!

 

每個人保養秀髮的撇步都不同,不止護髮才是保養
清潔頭皮髮絲,才是保養秀髮最重要的關鍵所在唷!

 

你呢~找到適合你的髮類產品了嗎?
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別私藏呀,希望大家都有一頭亮麗秀髮!

 

商品提供 & 購買地點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方LOGO圖片前往瀏覽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4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